一些关于游戏的想法!|开张!我的剧本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2 09:32:04 作者:敲敲knock Language

我想了一下我心里的剧本店怎么规划...

一个好剧本店是由这几部分组成的:
1.及格线以上,最好是优秀的dm

2.海量剧本库,永远有最经典的剧本

3.符合剧本的装修风格


4.合理的定价以及会员卡

5.好的地理位置

结合以上的内容,我觉得剧本馆这个游戏还可以这样去做:

DM部分:
从招dm开始就要给每个dm打标签

珍妮:对剧本杀有丰富好奇心的、时尚潮流的,派她去带机制欢乐本积累经验;

小陈:为情所伤、感性,还有带本经验!那必然要带情感本;

花花:天赋异禀、长相甜美,适合带理工男的硬核推理车;
阿炅:高超解说技巧和独特的氛围营造,还有让人相信的奇妙魅力,那肯定是要骗人玩恐怖本的;

汪哥和冰冰:如鱼得水的带本技巧,设定成超强dm也可以;

DM进店后,可以指定他们带什么剧本。大家术业有专攻,发展自己的优势。同时让DM参与修改剧本,事半功倍。

剧本部分:
除了兜售剧本的商人之外,建议加入随机事件-展会:
随机在店内出现发行或在手机上出现展会信息,花费资金参展,并且带回剧本信息,看完剧本信息后选择性购入。

写手写出来的本,分为盒装、城市限定及独家三种价位,可以出售,也可以自己高价开本。

装修部分:通过我的一些微小的打本经验,剧本店的装修风格以年轻化为主。
古风本:中式、国风装修
日式本:榻榻米、日系庭院风格
欧风、西方神话背景本:简约欧式风格
民国本:指挥室、夜上海风格
校园本:教室风格
现代本:不限
此外还有较为小众的全息投影式剧本。剧本和装修对应可以大大增加好评概率,如果都是普通装修的大白墙回应会平淡一些。
装修风格上,还可以做一些小小的文章是实景剧本,在恐怖本方向上比较常用,通过升级实景场景来让美术上更加完善。

价位上,我家作为一个五线城市,最好的剧本店也要128一个本了,六人车就是将近一千块,不过在游戏里议价可以更大胆一些。芜!

地理位置上,攒够钱搬店不太合理,可以设计成攒够钱开分店嘛!然后每开一家分店,我们就自动跑去分店当老板,老店则要招聘靠谱店长,每一天结算时拿分红。这样的话游戏体量又会加大,但是工作量也大哈哈……但是绝对会好玩

很惭愧,对剧本店只有一些微小的见解!但这些是我目前能想到的最全面的内容了。有可能后续还会增删。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