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定向研究协议——诺玛运输篇|无尽的拉格朗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2 08:36:58 作者:船底座V385 Language

上一期介绍了木星工业,木星工业的性价比还是偏中等的,主要是对中期中型战舰缺口进行补强,但是诺玛运输的舰船涵盖了从前期到后期比较实用的舰船,除了战机略微拉胯一些,但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值的,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下。

详解定向研究协议——诺玛运输篇|无尽的拉格朗日 - 第1张
诺玛运输
详解定向研究协议——诺玛运输篇|无尽的拉格朗日 - 第2张先给诺玛运输排个序(万氪以内需求度)
S:苔原,奇美拉,斗牛,红宝石,刺水母,砂龙——都是加点需求比较低,作战能力强,较为万金油的舰船战机。
A:太阳鲸,乌拉诺斯之矛,光锥,林鸮——太阳鲸和乌拉诺斯之矛对于子模块的需求度比较高,太阳鲸在14鲸之前是完全不如11机的CV3000,光锥也是突击型比较有用,运气好的可以在后续研究更倾向于这些舰船进行研究,赌一波。
B:诺玛,RB7-13,亚达伯拉——诺玛支援型由于人口比较低,维修量不算低的特点,还是可以的,只是这是子型号,也得赌。
C:牛蛙,鳐——没用。
详解定向研究协议——诺玛运输篇|无尽的拉格朗日 - 第3张简单分析一波上述的舰船和战机,方便大家做出选择
苔原级——初始型号就是支援型,但并不好用,效果比别的后勤驱逐都要差,但是子型号载机型相当好用,9人口可以给机库战机提供命中率和闪避率,这才是苔原载机优于谷神星载机的原因。
奇美拉——点满只需要100点技术值,还有超强输出重炮型子型号,原型也并不拉胯,性价比相当高,值得培养。
斗牛——应该都很了解了,无论是防护型,突击型还是攻击型,伤害都很给力,而且是纯能量伤害,完全可以三兄弟一起上场,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
详解定向研究协议——诺玛运输篇|无尽的拉格朗日 - 第4张
红宝石——初始型号略微拉胯,主要因为是实弹伤害,单发伤害也并不是特别高,不过前期打对面的驱护完全是够了,但是到战巡级别的时候输出就会比较乏力,其子型号离子炮型是相当不错的输出,物美价廉。
刺水母——防空型可以针对护航艇进行快速清扫,尤其是在前期大家都会用卫士或AC721带上护航艇的环境,刺水母防空型可以打出很漂亮的战损比,初始型号特种型输出破万,点上策略可以针对敌方航母,且是纯能量伤害,无敌。
砂龙——孢子和米斯特拉的下位替代品,主打防守反击的战机,中等输出,如果一个对空战机都没有可以选一手。
详解定向研究协议——诺玛运输篇|无尽的拉格朗日 - 第5张太阳鲸——需要14鲸或者16鲸才能发挥效果,而且需要自己有当前版本比较强势的战机和护航艇,否则输出和造价成反比,很亏、
乌拉诺斯之矛——需要有维修无人机模块和防卫模块增强生存能力,虽然看着面板输出高,但主要是为了扛伤害而存在的,类似于副T的位置。
光锥——突击型yyds,清理驱护一等一的好手,配备信息链还可以加强己方战机的作战能力,很棒的一个型号。
林鸮——又一艘空对空战机,但是个人认为拿来打驱护比较好.....对于空战机来说,12s的锁定时间和冷却时间有点过长,持续时间也是十分长,略显拉胯。

详解定向研究协议——诺玛运输篇|无尽的拉格朗日 - 第6张诺玛——支援型子型号在长时间作战的情况下维修量可以超过谷神星支援型,性价比还是ok的,但是自身生存能力有点捉急,毕竟没有什么闪避,而且本身也是护卫舰。
亚达伯拉——输出能力还是挺不错的,但可惜的是由于没有高额闪避率,作为前排不是太能抗,所以无缘第一梯队。
RB7-13——仅限于打巡洋舰和驱护,自身生存能力也比较差。如果实在是没有输出护航艇,又要补人口差距,可以带一些RB7-13。
鳐、牛蛙——emmm,有也没用,放仓库吃灰型
详解定向研究协议——诺玛运输篇|无尽的拉格朗日 - 第7张
以上就是本期定向研究协议—诺玛运输篇的全部内容了,喜欢这篇文章的小伙伴们,求赞求关注~
详解定向研究协议——诺玛运输篇|无尽的拉格朗日 - 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