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联赛】BB 2-0 OG,Pure不犯病就是好Pur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4 17:16:38 作者:DOTA资讯BOT Language

梦幻联赛S21淘汰赛败者组,BB以2-0击败了OG。本场比赛过后,BB晋级败者组决赛,他们将对阵SR,而OG淘汰。

【梦幻联赛】BB 2-0 OG,Pure不犯病就是好Pure-第0张

比赛概况

第一局BB打出了兽王的推塔控盾扫图节奏,OG几乎整场比赛都还不了手,BB轻松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BB对线期就打出了三路线优,中期BB野外一波抓死不能买活的熊战士后拆出三路超级兵,BB再赢下第二局。

比赛战报

第一局

【梦幻联赛】BB 2-0 OG,Pure不犯病就是好Pure-第1张

OG在天辉,BB在夜魇。

选人分路:上路是mc的末日和Ceb的先知对阵Nightfall的飞机和TORONTOTOKYO的尸王,中路是bzm的船长对阵gpk的土猫,下路是yuragi的恐怖利刃和Kitrak的复仇之魂对阵Pure的兽王和Save的祸乱之源。

开局OG围殴飞机,复仇之魂收下一血,6分钟船长三连配合复仇之魂还有飞下来的先知再杀土猫,对线期双方团队经济不相上下。

17分钟BB控下肉山飞机带盾,随后BB抓死了带线藏在树林里的末日和复仇之魂,21分钟BB直接开雾冲向OG智慧符点又抓死了恐怖利刃和复仇之魂,BB推进中二塔,而兽王吼大船长配合飞机再将其点死,BB再破掉中路二塔。

【梦幻联赛】BB 2-0 OG,Pure不犯病就是好Pure-第2张

29分钟BB再控肉山飞机带盾,随后BB直接上高,而复仇之魂换了一个龙心土猫发起先手,但是飞机点开BKB高射火炮点死复仇之魂掩护土猫撤走,而飞机自己交盾,末日想要等到飞机复活套大结果直接被祸乱之源拉住带走,BB破掉中路高地继续进攻,土猫滚先手飞机兽王跟上输出击杀船长,祸乱之源拉大又击杀了恐怖利刃,尸王抽死复仇之魂,而OG恐怖利刃复仇之魂交出买活击杀了土猫飞机尸王,BB撤走。

37分钟BB开雾,祸乱之源直接拉大秒掉了恐怖利刃,兽王一个大招再杀复仇之魂,BB直接一波拆掉基地赢下胜利。

【梦幻联赛】BB 2-0 OG,Pure不犯病就是好Pure-第3张

第二局

【梦幻联赛】BB 2-0 OG,Pure不犯病就是好Pure-第4张

OG在天辉,BB在夜魇。

选人分路:上路是mc的獸和Ceb的祸乱之源对阵Nightfall的恐怖利刃和TORONTOTOKYO的大树,中路是bzm的宙斯对阵gpk的女王,下路是yuragi的熊战士和Kitrak的术士对阵Pure的军团和Save的花仙子。

5分钟双方下路拼血,花仙子想杀熊战士但是输出差了一点,术士一下普攻点死花仙子收下一血,对线期BB打出三路小线优,团队经济领先2K。

【梦幻联赛】BB 2-0 OG,Pure不犯病就是好Pure-第5张

16分钟熊战士打掉肉山带盾,随后OG开门传送来下,祸乱之源拉大军团,而大树在一旁蹲开大打断,军团赶紧跑走,大树成为替罪羊阵亡。

20分钟双方遭遇,军团决斗秒掉獸后军团跳刀和队友再杀祸乱之源,26分钟双方野外团战,熊战士开启跳刀BKB大招击杀花仙子,花仙子买活,而冰眼恐怖利刃和大树拉大直接将熊战士带走,獸继续追击想杀恐怖利刃但是大树给上树甲,恐怖利刃反杀獸,随后BB控下二代肉山,恐怖利刃带盾女王带奶。

37分钟双方肉山团战,而獸跳刀大招和熊战士跳刀想要强秒军团,但是女王释放大招让军团没死,恐怖利刃打出输出直接反杀熊战士和獸,随后祸乱之源也被点死,军团给术士否决再将术士击杀,BB零换四后控下肉山。

【梦幻联赛】BB 2-0 OG,Pure不犯病就是好Pure-第6张

之后BB尝试一波上高,但是OG的术士宙斯守高能力强悍,BB只能撤退,43分钟BB军团在野外抓死熊战士,熊战士不能买活,BB抓住机会上高,OG想要防守但是大树拉大女王放大再杀宙斯和獸,宙斯和獸也不能买活,BB直接拆出三路超级兵,60分钟BB再控肉山进攻基地,OG熊战士术士獸三人阵亡交出买活,BB先选择撤走,而之后BB再度开雾发起进攻,军团跳刀决斗秒掉买活的獸,而熊战士跳刀跳入人群死亡反扑,但女王跳入后排一个人断掉了术士宙斯祸乱之源三人,熊战士在前排独木难支直接阵亡同样买活死,BB一波拆掉基地赢下胜利。

【梦幻联赛】BB 2-0 OG,Pure不犯病就是好Pure-第7张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