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代号:YC》在线征集原创漫画稿!Taper们冲鸭!|桃源深处有人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2 03:55:56 作者:小小萝 Language

酱!依然喜欢《代号:YC》的Taper们:

想死你们啦!

没想到我们竟然错过了清明节,既然如此,那就......祝大家五一快乐!
希望所有打工、读书的小伙伴们都能在假期里玩儿得开心,拥有一个美好的假期!

本萝卜也希望在每一个节日和大家见面,谈山谈水谈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不是)。
不用说话,看看你们就满足了(我可真是太爱你们了)。

**上期回顾**

关于上期《代号:YC》在线征集正式名字的回复:

“请以大橘为重”同学,下面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呢?
大橘同学:都不想听。(冷漠脸)
本萝卜:啊喂!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呢!(狂躁)
好吧,下面有个金消息和银消息,请问你要找的是这个金消息还是银......(闭嘴!)
【第四期】《代号:YC》在线征集原创漫画稿!Taper们冲鸭!|桃源深处有人家 - 第1张咳咳,见笑了,刚刚说话的是我的双生弟弟,胡萝卜。

本萝卜要说的是
真的好喜欢“从前有座山”这个名字呀!
就在本萝卜激动无比地要给咱家YC一个正式的名分的时候,最不想看到的事情发生了。
这个备受青睐的名字早已成为他人的囊中之物,5555555......我已经哭成萝卜干儿了,实乃“为伊消得萝卜憔悴”(_(:з」∠)_)
胡萝卜:哥哥,你别哭了,我刚听说官家已经拟好御用的名字了(小声)!嘘!不要说出去!
本萝卜:嗯嗯!(振作)上次的教训我们得记着!


———————————————————又马上放假分割线————————————————————


**YC进度条**

欢迎各位收看今天的YC办公区实况录播,本萝卜将带大家走进YC,看一看YC的小伙伴们最真实、最有趣的办公日常!【第四期】《代号:YC》在线征集原创漫画稿!Taper们冲鸭!|桃源深处有人家 - 第2张【第四期】《代号:YC》在线征集原创漫画稿!Taper们冲鸭!|桃源深处有人家 - 第3张【第四期】《代号:YC》在线征集原创漫画稿!Taper们冲鸭!|桃源深处有人家 - 第4张
本萝卜替YC的小伙伴们说句话,项目已经加班加点在做啦,团队大佬们已经放话了,头发不掉光,就不离开办公区!
【第四期】《代号:YC》在线征集原创漫画稿!Taper们冲鸭!|桃源深处有人家 - 第5张
放两张我们近期的素材,给大伙儿解解馋:
【第四期】《代号:YC》在线征集原创漫画稿!Taper们冲鸭!|桃源深处有人家 - 第6张
【第四期】《代号:YC》在线征集原创漫画稿!Taper们冲鸭!|桃源深处有人家 - 第7张点击链接观看视频**YC有事说**

前两天,一位绝世小可爱给我们画了YC的漫画稿。
本萝卜感受到了这位小可爱满满的爱意!废话不多说,放图!
【第四期】《代号:YC》在线征集原创漫画稿!Taper们冲鸭!|桃源深处有人家 - 第8张果然高手在民间呀!
我相信Taper们同样也是风流倜傥、才华横溢、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第四期】《代号:YC》在线征集原创漫画稿!Taper们冲鸭!|桃源深处有人家 - 第9张
估计你们已经在摩拳擦掌了,准备好大展身手了吗?
本萝卜一定焚香沐浴,满怀虔诚地观摩每一位小可爱的佳作!
注意啦!
被本萝卜标记的佳作就会获得我的好朋友“一禅”的精美手办盲盒哦!
【第四期】《代号:YC》在线征集原创漫画稿!Taper们冲鸭!|桃源深处有人家 - 第10张我已经迫不及待要迎接小可爱们源源不断的漫画灵感啦!
还在等什么?快来投稿吧!
【第四期】《代号:YC》在线征集原创漫画稿!Taper们冲鸭!|桃源深处有人家 - 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