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生活很快,但也要记得留出时间慢下来【个人补番推荐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3 20:21:31 作者:瓦伽拿瓦中雨 Language

【摇曳露营】

【影视动漫】生活很快,但也要记得留出时间慢下来【个人补番推荐2】-第0张

        当代萌豚文化主要是建立在人与人的关系或者说“羁绊”上,但是摇曳露营给出的答案是,人可以享受恰切的孤独与距离,从人以外的事物得到快乐,同时也不排斥与人交往的乐趣。大家都在谈论“相遇之后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摇曳露营说“相遇之后不改变什么也可以”。

“世界欠芳文社一个诺贝尔和平奖”


【飞翔的魔女】

【影视动漫】生活很快,但也要记得留出时间慢下来【个人补番推荐2】-第1张

        早晨,阳光照在草上,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把琴声交给黑夜,我们不走了,故乡的土地充满清香,我们要乘着它,度过一生,故乡是粗糙的,有时狭隘,但它有天空,月亮,和露水的早上,墙后的草,不再长大,只用指尖,触了触阳光 门晒热了,我们轻轻靠着,就十分美好。

        很轻松的日常奇幻番,有呆萌的魔女,可爱的萝莉,贪玩的哥哥,和比城市慢了不止半拍的乡村生活。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主线剧情,生活其实不需要太过复杂。


【悠哉日常大王】

【影视动漫】生活很快,但也要记得留出时间慢下来【个人补番推荐2】-第2张

        不必绞尽脑汁预测情节、不必揣测背后的内涵。看这样的动漫只有一个感觉,就是舒服。无需动脑,看看日常,就已十分治愈。

  画质属实业界良心,尤其乡村风光的背景,细节的把握。配合无比治愈的BGM,我也会时不时想起自己小时候做的傻事,然后就一起笑了。


【三月的狮子(三月如狮子般到来)】

【影视动漫】生活很快,但也要记得留出时间慢下来【个人补番推荐2】-第3张

       “温暖是被染上颜色的桥,连接着六月町和三月街,对面是名为家的日向三姐妹; 琐碎是小雏见到喜欢的人时脸上的红晕,小桃哼着的歌曲,明姐穿的花布裙,和总是在吃吃喝喝的猫咪; 不安是目前的踟蹰不前,是问着自己真的可以这样依赖着日向姐妹们吗的心情。”

        三狮没有精彩的战斗,只有思绪上的对撞。三狮没有轰轰烈烈的情爱,只有每个人的点点滴滴。三狮没有宏大的誓言,只有每个人的无法割舍 ,但是这些正是三狮的精髓,亦是桐山零的将棋路。


【奇诺之旅2017】

【影视动漫】生活很快,但也要记得留出时间慢下来【个人补番推荐2】-第4张

         少女不是面瘫,是万事洗礼造就的理性,平静不是麻木,是看透一切之后的淡然,摩托不是妖精,是作者特意赋予的同伴。


        任何人看到天上的飞鸟,都会想要旅行吧 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吧,连自己都不注意原因就做了,对奇诺来说我们只是旁观者,为什么去旅行有不同解释,但奇诺就是在旅行中带给我们沉思。

“世界并不完美,却因此而美丽。”


【平家物语】

【影视动漫】生活很快,但也要记得留出时间慢下来【个人补番推荐2】-第5张

        那些命运已被决定的人们仍在历史的漩涡中挣扎。 盖世英雄也好,无名草芥也好,最终会化为尘土。 即便如此,他们的一生都是有意义的。 即使是没留在史册的小人物,即使是被后世评价平庸无能的小人物,他们仍用自己的方式活着属于自己的一生。

       “祇园精舍钟声响,世间诸行总无常。沙罗双树花说法,盛极必衰是沧桑。”


【虫师】

【影视动漫】生活很快,但也要记得留出时间慢下来【个人补番推荐2】-第6张

      《虫师》深得日本文学的美学韵味,画面空灵,意境隽永,配乐飘渺,如诗歌一般忧患的叙事节奏,故事虽然淡薄,却充满禅意和哲理,以及万物有灵的敬畏之心。以虫喻人,照见人心。

        一件一件故事构成了《虫师》,讲述着奇妙的生物与人与自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