捞人,墓土的彩虹斗篷正太|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2 02:35:46 作者:泽壹 Language

想了很久,还是决定随缘捞个人。

 我,万年蝙蝠斗的巫师。 那天去墓土小黑屋挂机,当时小黑屋里还有对情侣。和一个卡卡,其他的没注意(因为我记不住)

一如往常的默默找了个角落坐下来挂机发呆,过了一会白斗卡卡带着一个小黑走过来,出于礼貌起来点亮发现是个!彩虹斗篷的正太!


我吃巫正所以多看了几眼,当时还在可惜对方是彩虹斗篷但是我没有,所以我配不上的难过心情中…坐回角落继续挂机。

 过了一会,面前出现了和我穿的一模一样装扮的正太,后来发现是刚才的彩虹正太。(怎么说呢,我觉得她这么穿真好看!)

但!我,一个万年寡王,一个社恐患者,在对方冒出一堆爱心的极度热情中…我逃了…飞快的逃去对面的屋顶(我承认,我怂了)

 还没等我喘口气,就看见正太跟了过来(我逃他追,我插翅难飞?不是!)身后还带着刚才小黑屋里面的围观群众?和那个一直对我和正太放烟花动作的卡某人。(当时,我脑子里只有一个问题,万一正太是个男的咋办!)

看正太走过来,我手一滑从坐姿变成站姿。于是,我就一动不动的看着对方的人物疯狂冒心,我想不能这样啊,万一对方是个男的咋办。(没错,我还在想这个问题…)

正太看我一直躲着他,不开心了。跑去一边哭,我这个人吧,无论是现实还是游戏,都见不得别人哭。但是我当时还在犹豫要不要过去(其实我的位置不过去也能看到他,但我还在想,万一他是个男的咋办?)

卡卡在旁边摆手摇头让正太别哭,很明显,没有起到作用。于是卡卡过来找我,但在此之前我已经朝着那个方向走了几步,卡卡过来的时候我就很不好意思。犹豫了几秒钟还是决定过去,可我不会哄人啊…(要不,我也摇头摆手?)

想起自己背着烟花棒,就试试给他放烟花看,不行在想办法。(还好,这孩子很好哄)他坐在地上看着烟花鼓掌(不得不说…很可爱,这么可爱…应该不是男孩子吧)

最重要的来了,就在我犹豫要不要加他的时候…串!线!了!其实当时我蜡烛已经掏出来了,但是为什么犹豫,是因为我觉得蜡烛加好友解锁到聊天很亏…但要是知道会串线,我肯定直接加了,蜡烛哪有他重要!(不对,他不是男的吧…)

这已经是第三天了,还是想捞一下…
如果找不到,就只能说没缘分了…捞人,墓土的彩虹斗篷正太|光·遇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