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自习小故事|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2 02:35:23 作者:尼古拉斯·梦 Language

伊甸宝殿,龙骨看着虚荣大帝。

虚荣大帝轻抚着雨伞,感慨道:“当初,我给你这把本命神兵时,根本没指望你能把它们成长多少……毕竟,你当时只是个没蜡烛的萌新,没有多少钱换复刻的。

他深深凝视着龙骨,发现自己真是看不透他了。

虚荣大帝摇了摇头,“没想到,你竟然能把它练到到了这个地步,甚至已经有了追光季大伞的九成威能!……和追光季大伞相比,只差那一线!”

龙骨依旧不言语,只是静静地等虚荣大帝说完。

“厉害!厉害呀!”卡卡啧啧赞叹,“要是能再提升,那岂不是又一柄绝世好伞?”

龙骨沉默。这些,他都知道。 “不过……”虚荣大帝话锋一转,“想要突破这最后一线,难,太难了!……你的伞,融会了你的五张地图的精华,所以需要找到第六张地图的精华,才能成为追光季大伞一样的存在。”

虚荣大帝看向龙骨,却发现他的神情没有什么变化。

虚荣大帝忍不住说道,“这五种神焰,分别是水晶焰,橙晶焰,紫晶焰,赤晶焰和草晶焰。……除了第一种我有,剩下四种都极为罕见难得,连你祖宗阿努比斯都不曾拥有!!……你明白吗?”

龙骨冷冷地看着虚荣大帝,缓缓开口道,“后四种,我都有。……只差第一种了。”

虚荣大帝一下呆住了。

怎么可能!?

那四种神焰……他怎么会有!?难道是巫师?

虚荣大帝抬起头,忍不住问道, “你来我这里就是为了水晶焰?龙骨点点头,说道:“不错,我来就是为了水经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