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OTA PIT S5:Tundra淘汰Na`Vi,Liquid“送别”Allianc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8 03:23:42 作者:福州大学のMagic Language

DOTA PIT S5已经开战。在今日的比赛中,Tundra战队二比一淘汰了Na`Vi战队,而Liquid则是二比零横扫Alliance战队。

Na`Vi 1-2 Tundra

第一局

【刀塔2】DOTA PIT S5:Tundra淘汰Na`Vi,Liquid“送别”Alliance-第1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Tundra战队拿出了祸乱之源、殁境神蚀者、艾欧、潮汐猎人和巨魔战将,而Na`Vi战队这边则是选择了电炎绝手、痛苦女王、拉比克、露娜和石鳞剑士。

对线期结束,Tundra落后了对方将近1k的经济,不过Tundra很快就凭借着殁境神蚀者的迈达斯之手将经济差追了回来。

27分钟,Tundra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打了Na`Vi一个措手不及,潮汐猎人的空大虽然没有命中Na`Vi的任何一名英雄,但拥有黑皇杖的殁境神蚀者已经带队将Na`Vi击穿。Tundra通过分割战场的方式将Na`Vi的队员逐个击破,最终打了对方一个四人团灭。

33分钟,Na`Vi开雾奇袭Tundra将祸乱之源与艾欧击杀,随后Tundra交出买活与Na`Vi血战到底,巨魔战将无限输出将Na`Vi团灭的同时拿到了暴走。Tundra笑纳不朽之守护将经济差扩大至不可逆转的程度。

【刀塔2】DOTA PIT S5:Tundra淘汰Na`Vi,Liquid“送别”Alliance-第2张

43分钟,露娜与拉比克为了强杀艾欧结果双双阵亡,无法买活的露娜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队友溃败最终无奈地打出gg。

【刀塔2】DOTA PIT S5:Tundra淘汰Na`Vi,Liquid“送别”Alliance-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OTA PIT S5:Tundra淘汰Na`Vi,Liquid“送别”Alliance-第4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Na`Vi拿出了编织者、帕克、沙王、天涯墨客和沉默术士,Tundra拿出了艾欧、殁境神蚀者、食人魔魔法师、巨魔战将和虚无之灵。

对线期结束,Na`Vi这边落后了Tundra超过1k的经济,但Na`Vi很快就通过中期的运营将经济差逆转,并且成功压制地Tundra喘不过气。

32分钟,Tundra开雾打算强杀天涯墨客,结果他们输出不足让天涯墨客残血逃生,Na`Vi趁势反打将Tundra团灭随后拿下了不朽之守护。

54分钟,趁着巨魔战将与食人魔魔法师还未复活,Na`Vi再控肉山准备总攻夜魇的遗迹,先前Tundra通过精妙的防守抵挡住了Na`Vi的多次进攻,但这次他们以少打多最后不敌Na`Vi遗憾落败。

【刀塔2】DOTA PIT S5:Tundra淘汰Na`Vi,Liquid“送别”Alliance-第5张

第三局

【刀塔2】DOTA PIT S5:Tundra淘汰Na`Vi,Liquid“送别”Alliance-第6张

在第三局的比赛中,Tundra战队拿出了祸乱之源、帕克、司夜刺客、黑暗贤者和血魔,Na`Vi战队则是拿出了编织者、痛苦女王、莱恩、昆卡和敌法师。

对线期结束,Tundra这边取得了1k不到的经济优势,双方在前期可谓是旗鼓相当。

27分钟,Tundra进攻夜魇的上路野区接连抓到了莱恩、编织者与昆卡,随后Tundra强推夜魇的中路二塔将经济差扩大至9k。

38分钟,Tundra开雾抓到了痛苦女王,随后Tundra遭遇Na`Vi的大部队与其开战,帕克的大招封锁住了敌法师与昆卡二人的行动,Tundra全员集火将二人通通送入泉水。最终Na`Vi团灭被Tundra逼出了多人的买活。

42分钟,Tundra击杀肉山与Na`Vi展开决战,犹犹豫豫的Na`Vi根本不是Tundra的对手,最终Na`Vi在团灭以后打出gg。

【刀塔2】DOTA PIT S5:Tundra淘汰Na`Vi,Liquid“送别”Alliance-第7张

Liquid 2-0 Alliance

第一局

【刀塔2】DOTA PIT S5:Tundra淘汰Na`Vi,Liquid“送别”Alliance-第8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Liquid拿出了祸乱之源、祈求者、天涯墨客、冥魂大帝和露娜,Alliance这边拿出了裂魂人、电炎绝手、虚无之灵、剧毒术士和巨魔战将。

对线期结束,双方的经济差可谓是微乎其微,两边在前期并没有多少差距。

21分钟,Liquid入侵Alliance的下路野区抓到了巨魔战将、裂魂人与电炎绝手。Liquid随即推中攻破了夜魇的中路高地防御塔,Alliance交出买活死守高地这才逼退Liquid众人。

38分钟,Liquid趁着巨魔战将还未复活打算强拆夜魇的遗迹,Alliance交出电炎绝手的买活击杀了天涯墨客,但他们阻挡不了露娜的进攻最终输掉了比赛。

【刀塔2】DOTA PIT S5:Tundra淘汰Na`Vi,Liquid“送别”Alliance-第9张

第二局

【刀塔2】DOTA PIT S5:Tundra淘汰Na`Vi,Liquid“送别”Alliance-第10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Liquid这边拿出了祸乱之源、齐天大圣、灰烬之灵、暗夜魔王和钢背兽,Alliance这边拿出了暗影恶魔、玛尔斯、祈求者、冥魂大帝和凤凰。

对线期结束,Liquid这边取得了1k多的经济优势,中期三核冲脸打得Alliance找不着北。

25分钟,暗夜魔王在拿到黑皇杖以后组织队友进攻,玛尔斯孤军深入被祸乱之源和齐天大圣轻松击杀,随后Liquid乘胜追击将Alliance团灭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39分钟,Alliance打算强杀推进上路的钢背兽结果他们输出不足没能第一时间秒掉钢背兽,等到Liquid众人前来支援的时候,Alliance这边已经很难做到全身而退,最终Alliance四换一且上路高地失守。

49分钟,钢背兽带队推进夜魇的下路高地吸引了Alliance的众多火力,齐天大圣与暗夜魔王趁机切入后排将Alliance的阵形冲散,随后将他们逐个击破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刀塔2】DOTA PIT S5:Tundra淘汰Na`Vi,Liquid“送别”Alliance-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