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公告问题说明|桃源深处有人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1 20:04:07 作者:萝小花 Language

各位萝萝山居民:

大家好。早上十一点,刚打开山门,就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
三个月没见,我们所有小萝卜都非常想念你们,欢迎回家。
今早在热情欢乐的气氛中开始了,还是有几件小事发生,我们觉得应该跟居民们说说。


一、开放时间

开启山门后,我们是按时提交的,但因为系统还需要一点时间,所以有了五分钟左右的延迟。不管如何,我们都向居民们道歉,让你们久等了。
你们迫切的心情我们理解,其实我们比你们还着急,想早点见到你们。
测试公告问题说明|桃源深处有人家 - 第1张

二、 上山名额

我们本来在萝萝山开辟了2000个位置,看到大家的热情后,其实临时已经扩充到了7000多个名额,但还是十分钟都被热情的居民们申请完毕了。
非常感谢大家的热情,我们真诚的感谢大家的支持。

三、注册成功,但实名认证不通过的居民

初步估计,实名认证点不了确认,是因为有些手机有字体适配问题,导致部分居民无法找到确认入口。大家可以先调整字体大小或者样式,如果还是不行,第一时间联系客服小萝卜,我们一起来想办法解决。到时需要居民您提供TapTap下载截图记录和手机号,请提前准备。

四、反复尝试,却收不到验证的居民

部分手机号码存在注册时收不到验证的问题,原因我们仍在排查。
请大家放心,联系我们的客服小萝卜,我们一定想办法解决,安排您上山游玩。需要居民您提供TapTap下载截图记录和手机号,请提前准备。

五、其他问题

三个月的努力,小萝卜们尽力打造萝萝山,但肯定还是有很多的不足。如果有任何的不满意,请您联系客服小萝卜,我们会在最快时间内给您解决。

小萝卜客服QQ:3137229161

官方交流②群:871796883

已经上山游玩的居民,祝您开心。暂未上山的居民,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持续努力,尽早将萝萝山打造好,希望那天早日来临,能够让所有人都来游玩。测试公告问题说明|桃源深处有人家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