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林】这休闲游戏是真的不错,这小萝卜头值得期待!|桃源深处有人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1 20:01:37 作者:竹林 Language

说实话,这游戏一测我就玩过,但是没深入体验,当时就一个感觉,剧情游戏,画风好,看看就行了。
但是恰逢周末,又遇到这游戏二测,用五星好评换一个测试资格,我待好好体验。
要是不好玩,我待改成一星,再骂他几句。结果也是出乎意料,四个字形容,宝藏游戏,值得期待!


这游戏标签可能有这些(我目前体验到的),国风游戏,种地做菜,经营挣钱,养鸡养鸭,钓鱼养鱼,出行探险(类似旅行青蛙和江湖悠悠,但又不一样),还有主线剧情(刚做完第一章主线的我,真待夸一下剧情真不错)。主线做完,还有其他副本剧情,框架底子不错,后续还能加更多剧情。

先来一张简洁的加载图:敲锣打鼓吹喇叭(实际是动态的,这张图我是真喜欢)
【竹林】这休闲游戏是真的不错,这小萝卜头值得期待!|桃源深处有人家 - 第1张再来一张乱乱的主页图(还没规划布局,自家的不嫌弃)
【竹林】这休闲游戏是真的不错,这小萝卜头值得期待!|桃源深处有人家 - 第2张看主页就知道了,里边可以建造,种地,出行冒险,萝卜洞(主线剧情和副本剧情),左上角的小厨房,右上角河流可以钓鱼,钓了鱼然后还可以自己养着(下边有专门的养鱼池养鱼),不想养就杀掉......

然后就是挣钱、开地、布局。类似砍掉抽卡系统的江南百景图。建筑还有皮肤,房子也可以装修(我还没玩到,等级太低)。

【竹林】这休闲游戏是真的不错,这小萝卜头值得期待!|桃源深处有人家 - 第3张【竹林】这休闲游戏是真的不错,这小萝卜头值得期待!|桃源深处有人家 - 第4张这是剧情系统,貌似是自由探索加主线任务,我目前只体验了一个,大地图自己跑。

【竹林】这休闲游戏是真的不错,这小萝卜头值得期待!|桃源深处有人家 - 第5张虽然只体验了一个,但是真的赞。

三个时空相互交叉,现在的主角和妹妹生活在这萝卜山上,然后跨越时空回到了过去,遇到了少年陶渊明和小萝卜,三人结拜。又跨越时空遇到了老年陶渊明和小萝卜,却不记得自己。最后回归现实,把萝卜山的历史由来和背景世界观全部纳入其中。

据说第二个是周瑜和小乔,还是自由探索到处挖宝贝,也很期待,奈何我等级太低,还没体验。

最后再放一个早上发现的细节,很赞,之前我都没注意。

【竹林】这休闲游戏是真的不错,这小萝卜头值得期待!|桃源深处有人家 - 第6张这是制作黏土的建筑,游戏里是动态的,不干活,三个小萝卜在休息区打牌斗地主。当安排完任务,他们就跑向工作区。

【竹林】这休闲游戏是真的不错,这小萝卜头值得期待!|桃源深处有人家 - 第7张一人挖土,还利用杠杆原理运土.......然后第二人踩土,第三人和泥塑形。分工合作,井然有序。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只是一个小建筑,还有其他的建筑动画,尤其是只有一个小萝卜的,干完活就躺在那晒太阳!!!


最后贴一张小萝卜打排球(大概率是排球)的景观建筑收尾。
【竹林】这休闲游戏是真的不错,这小萝卜头值得期待!|桃源深处有人家 - 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