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小花山中观察记录】萝萝山村民介绍|桃源深处有人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1 20:00:48 作者:萝小花 Language

关心萝萝山的小伙伴们:
大家好。萝小花又来了哟。
上个月,和小伙伴们在萝萝山相聚的快乐时光,仿佛就在眼前。
山上的小萝卜们对大家很是想念。
山下的村民们,也总是念叨着你们。

最近突然降温了,大家记得加衣服保暖哦。

上次上山的居民们做了很多顿饭,夜晚村民们来吃过,都赞不绝口呢。
许大爷的西湖牛肉羹,是不是有点难……哈哈。(听说他已经在考虑换菜谱了哟。)
今天开始,我就每次都来介绍村民给大家认识熟悉吧。
【萝小花山中观察记录】萝萝山村民介绍|桃源深处有人家 - 第1张在萝萝山,超神秘的就是货郎了。
他好像很早很早就住在这里,但是没有人知道他的过去……
每隔一段时间,他就会离开村庄去外面进货,有时,还会带着新的村民回来。
偶尔,他说出来的那些见闻和故事,都让人忍不住想,他到底是谁,经历了什么?
【萝小花山中观察记录】萝萝山村民介绍|桃源深处有人家 - 第2张
还有一个,就是萝小花喜欢的小姐姐,春香!
春香走路慢慢的,眼神有点不太好,好像是因为总在看书、看画册,
她很喜欢小人书里的排风女侠,家里还有好多排风女侠的小木雕。
我们山里人都知道一个公开的秘密,那就是,春香好像喜欢马大卫……
可惜,马大卫自己不知道,他每天就知道练功夫,有点呆。
春香最喜欢吃甜甜的食物了,如果你和她成为朋友,她也会告诉你很多甜甜的小故事。
【萝小花山中观察记录】萝萝山村民介绍|桃源深处有人家 - 第3张哈,我的小八卦爆料结束了哟,我要回山里去了。

关于萝萝山的情况,大家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可以留言给我,我会经常来这里,将萝萝山的事情告诉大家的。

 【萝小花山中观察记录】萝萝山村民介绍|桃源深处有人家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