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问题不大,其实慌得一批|桃源深处有人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1 20:00:12 作者:雨生 Language

说实话,我有点怕。
自打20年年底预约游戏以来,心里像是多了些牵念。虽然生活依然跟从前一样忙忙碌碌,但我也总会时不时的来瞄一眼,瞄一眼这个让我等了好久的游戏吧。虽然中间也有测试什么的,我也没怎么搞。因为我想把我们相遇的第一面,留在你最美的时候。我已经做好了完全的准备来迎接你的诞生,接下来要做的唯有耐心等待。


可我很怕啊,我从来都不是一个有耐心的人。而且,人的热情在长时间没有得到回应之后,总是会慢慢熄灭的。这是我无法改变的事实,我就怕当你也做好了十足的准备呈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却早已不是当初的我。

当我们之间的热情燃烧殆尽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我们之间还能剩下些什么。有一句话叫做“江湖不似我来时,我亦不是来时我”对我们来说每一天都是崭新的一天,都是改变的一天,你每一天都在淡妆轻抹,为你增光添彩。我也每一天都在变,谁也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害,矫情了又,夜里我想了很多。想写的东西也不少,但文字确实不是万能的,它不可能完全的把我心里的感想全部记录下来。那还不如不说了,就当我向你发的牢骚吧,看看就好,不用放在心上。当然,你不看其实也可以,问题不大哦。

不说了,祝你快快长大,早日出现在我的面前。希望那时我还等在树下,趁着微风迎接与你的邂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