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闪电战局,碾压取胜!XG 2-0轻取Daw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7 19:24:30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2023DPC中国区冬季赛S级联赛本轮由XG对阵DawnGaming。

第一局XG从对线就取得三路优势,人头经济领先,而Dawn的先知阵容在中期打不出节奏,随着三核倒地,20分钟就打出了GG。

第二局XG同样对线三路优势,尽管这局Dawn尝试利用大招爆发挽回一下局势,然而几乎无控的阵容,拿XG的核心无办法,随着19分钟在高地上被团灭,Dawn打出了GG,XG快速获得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闪电战局,碾压取胜!XG 2-0轻取Dawn-第0张

分路对线:Dawn在天辉方,XG在夜魇方。上路SonGoku半人马、Docres森海飞霞对Ghost卓尔游侠、Dy凤凰,中路ex巨牙海民对paparazi小小,下路siumang333先知、Ms大树对JT伐木机、pyw拉比克。

2分钟,凤凰贴身配合卓尔游侠数箭齐发在树林击杀森海飞霞获得一血。随后下路伐木机一飞盘击杀大树,上路再度爆发对拼,卓尔游侠完成双杀,中路小小补刀完压海民,XG三路优势,经济领先1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闪电战局,碾压取胜!XG 2-0轻取Dawn-第1张

6分钟,海民节奏未起,就被击杀,XG三核经济领先明显,小小支援下路直接帮助伐木机击杀先知,拿下下路一塔。上路半人马企图回城逃生被留下,XG经济优势扩大到了3K。

8分钟,Dawn集合四人之力击杀拉比克,卓尔游侠和凤凰两人支援反打,小小过来留人,先知被击杀。伐木机带队过来推中路一塔,XG以6K的经济优势进入中期。

17分钟,XG击杀肉山,卓尔游侠带盾,正面经济优势扩大到了15K。20分钟,先知被捉,半人马和海民逃生失败,三核倒地的Dawn直接打出了GG。

XG以非常碾压的姿态赢下了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闪电战局,碾压取胜!XG 2-0轻取Dawn-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闪电战局,碾压取胜!XG 2-0轻取Dawn-第3张

分路对线:Dawn在天辉方,XG在夜魇方。上路SonGoku蜘蛛、Docres拉比克对Ghost船长、pyw电炎绝手,中路ex痛苦女王对paparazi影魔,下路siumang333巨魔战将、Ms沉默对JT潮汐、Dy发条技师。

开局XG五人开雾入侵天辉野区,发条技师留人成功,获得一血。随后对线XG上下路各自再获得人头进账,不到3分钟,就取得了将近1K的经济领先。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闪电战局,碾压取胜!XG 2-0轻取Dawn-第4张

5分钟,发条技师框住巨魔,用命和巨魔1换1,沉默占线被潮汐一口水喷死,XG再度打出了三路优势。

6分钟,拉比克和沉默支援中路,集合3人之力,中路击杀影魔,让痛苦女王落后影魔的经济得到弥补。

8分钟,潮汐和影魔在下路追沉默,痛苦女王支援上路冲塔想要杀船长,结果船长利用臂章和大招躲树林活了下来,沉默被追到高地下斩杀。XG以3K的经济优势进入中期。

10分钟,痛苦女王中路极限从发条的框中跳走,躲过一劫,但潮汐侧翼插入,收割了痛苦女王的人头。同时上路船长单杀蜘蛛,影魔中路无压力推掉了天辉中路一塔。

12分钟,潮汐推掉了天辉下路二塔后,回防救助被四人冲塔的船长,船长在队友支援下,切臂章第一时间没有阵亡,更吃了两个大招,可惜在撤退的时候被拉比克切入一击弱化轮流击杀。正面潮汐完成三杀,推掉了天辉上路一塔,XG经济领先达到了7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闪电战局,碾压取胜!XG 2-0轻取Dawn-第5张

15分钟,巨魔上路带线被XG四人包夹,巨魔开启大招敲潮汐,却打不动潮汐。巨魔阵亡,XG转头控肉山,影魔带盾。

19分钟,XG带盾下路上高,发条技师先手,队友跟上爆发输出,Dawn在高地上被打一波五人团灭,直接打出GG。XG再度速战胜利。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闪电战局,碾压取胜!XG 2-0轻取Dawn-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