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绯红玉髓位置|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1 19:25:13 作者:老庄吟 Language

1、眠龙谷山脚、北部和西北的山谷空地和高低以及西南方向的V字形空地,如下图所示,雪葬谷西北和眠龙谷交界地带,有一处分散的绯红玉髓地带,图中22和23标记位置,是通往眠龙谷的必经入口。
雪山绯红玉髓位置|原神 - 第1张11和12号标注位置,位于忍冬之树附近,跨过河桥,在山脚和忍冬之树附近区域,存在着大量的绯红玉髓,小型的绯红玉髓有小怪守卫,可以轻松解决,但是眠龙谷中心地带有着大型的守卫BOSS,前期发育尽量避开。

雪山绯红玉髓位置|原神 - 第2张2、覆雪之路周遭山脉、山脚密集分布,8、9、10号点位的绯红玉髓,处于覆雪之路的核心山脊区域,不仅有大量的守卫小怪,同样存在很多40级以上的丘丘人,覆雪之路南部分布着大量的绯红玉髓。
雪山绯红玉髓位置|原神 - 第3张覆雪之路的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不少,多采集一些绯红玉髓,一来解除忍冬之树的封印需要绯红玉髓的元素属性,二来进入覆雪之路腹地进行任务时,需要绯红玉髓的元素克制,更快的清理小怪完成任务。
雪山绯红玉髓位置|原神 - 第4张注意10号点位和3号点位,存在大型的高等级BOSS,没有绝对的实力支撑不要贸然的前去,尽可能多地收集绯红玉髓,优先升级忍冬之树,先把8级的主线任务给做完。3、雪葬之都近郊,没有什么特殊的位置,近郊北部的半山腰是分布最为密集的地带,图中25、26、27号标注位置和28号位置,其余的点位有明确的规律可循,雪葬之都近郊山脚的小路随处可见绯红玉髓的位置。
雪山绯红玉髓位置|原神 - 第5张33号点位是一处湖泊区域,采集绯红玉髓时,尽可能组队冰系元素角色,冰冻湖面一路前行,这样的话能够绕开湖泊边缘的怪物,也能节省体力,防止血量损耗。
雪山绯红玉髓位置|原神 - 第6张4、雪葬之都旧宫东南海域的山脚和海岸区域,那片区域只是在海岸边的山脚位置,从旧宫东侧山脉的出口,一路向南沿着海岸线走,保底能够采集到的80到100左右的绯红玉髓,下图38和41号位置是绯红玉髓的密集区域,沿途有几个小怪清理掉就可以了。
雪山绯红玉髓位置|原神 - 第7张再有就是旧宫正南山脉半山腰和寒天之钉以北以及星荧洞窟和寒天之钉交汇的中间山峰密集区域,星荧洞窟以北呈半圆形分布的绯红玉髓密集区域,跨度比较大,但是玉髓的数量却是相当可观,下图59到72号标注的位置,属于零散性分布区域,怪多玉髓数量少。

雪山绯红玉髓位置|原神 - 第8张原帖https://www.18183.com/yuanshen/202204/3920473.htm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