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BLAST全球总决赛:G2和Vitality的hltv数据分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8 03:17:11 作者:逆亦 Language

载尼大战的结果为小蜜蜂2:0战胜g2。身为超人的载物和尼公子数据都下降了不少,没有打出统治级别的实力。hltv上的数据显示了一些有趣的事,分享一部分,感兴趣的可以去详细了解。

比赛概况: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G2和Vitality的hltv数据分享-第1张


从数据上来看,双方的首杀数有着明显的差距。大概是因为apex送少了,niko的突破也少了。

残局胜利方面,g2为零,小蜜蜂有三个,巨人图一的手枪局残局三杀,载物图一b包点的一打二拆包残局,还有图二shox的a包点进攻方打半起eco局的残局一打二。假使小蜜蜂残局没能拿下,胜负极可能发生改变。

赛后数据: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G2和Vitality的hltv数据分享-第2张

对位情况: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G2和Vitality的hltv数据分享-第3张

从数据上来看,AmaNEk对位战胜了载物,狠狠拉低了载物的rating,但本人却被shox治得死死的。

niko支配了巨人,被载物压制,和小蜜蜂其他三人旗鼓相当。虐菜一如既往地猛,但是有点不尊重敌方狙击手。

载物压制了g2其他四人,却被a神打烂了,看得出来,在这一场比赛中,即使是一流狙击手,在进攻方的载物也没什么办法压制AmaNEk。

nexa被载物和misutaaa狠狠压制。虽然指挥一般,但最大的问题是打不过载物和misutaaa,被当做突破口。他本来是刚枪指挥,刚不过了自然也指挥不好。

hunter被载物、misitaaa和apex压制。hunter的哑火是g2挡不住小蜜蜂的重要原因之一。

巨人是谁也压制不住,纯纯被对面大哥点菜,不知道他怎么落后于jackz的。偶有一两局发挥亮眼,大部分时间白给。突破不行,守点不行,容易慌,枪法极其不稳。看了很多场比赛,真觉得他连累了shox被踢。因为正面的火力不行,害得shox六不起来。当然,shox经常马一样的枪法也是他自己待不下去的重要原因。

jackz指定被踢了,单纯的虐菜型枪男,被载物和shox压制,表明他极其容易死在狙击手的手上和回防的道路上,不适合强强对碰的比赛。当然,这跟队伍的道具质量和指挥也有很大关系。但身为选手,肯定要加强自己的意识,只知道听指挥的人不过是任何一个枪男都可以代替的存在,被踢那自然也毫不奇怪。

以上仅为个人分析,即使反驳也不会回复。

明星击杀热点图:

图一nuke

Niko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G2和Vitality的hltv数据分享-第4张

载物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G2和Vitality的hltv数据分享-第5张

从两张图来看,两人都是外场杀人魔,相互处刑。载物数据略优,在b点也有声音,因为尼公子不守b,进攻也几乎没活到b包点过。尼公子则是外场进攻的声音略大于载物。

图二荒漠迷城:

‌Niko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G2和Vitality的hltv数据分享-第6张

‌载物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G2和Vitality的hltv数据分享-第7张

击杀数大多产生于a点,从击杀位置来看,尼公子警匪中和,载物则是当匪声音大一点。

尼公子控制vip很得力,但唯一一次没控住被apex三杀,导致图二直接崩盘。当然,hunter不搜点也背大锅。

载物击杀警家和中路有一套,我都熟知他的单向烟套路和peek套路,没想到g2仍然防不住。载物很多场比赛从a1上a2打警家,拱门抓时机peek中路,做这些动作时,明显感觉载物的速度和准度提升了不少,简直是肌肉记忆。

总结:

‌我个人觉得,小蜜蜂和g2这次的比赛比较一般,大部分是单纯的枪法对抗,没有智商的较量。就枪法来说,如果顶级当然也是盛宴,但这场比赛里面有些人拉胯也影响了精彩程度。期待他们的下一次交手,也许到时候都是加强版战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