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农场模拟2022如何播种和收获葡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1 14:51:39 作者:小鹿乱撞 Language

作物 101]如何播种和收获葡萄

【PC游戏】农场模拟2022如何播种和收获葡萄-第0张

葡萄

欢迎来到农业模拟器学院的下一堂“作物101”课程!今天,我们专注于美味的葡萄,并在您的农场上创造一个漂亮的葡萄园。

(视频即将推出!

葡萄需要什么

【PC游戏】农场模拟2022如何播种和收获葡萄-第1张

葡萄藤需要彼此之间的适当距离以节省空间,并且还要获得恰到好处的阳光,水和空气。这也是您需要专用设备的原因。您将在藤蔓之间的狭窄空间内工作。让我们来看看种植和收获葡萄所需的一切。

  • 你需要一个开放的空间来建造你的葡萄藤。不一定是用于其他作物的平坦田地,但也许是山上的一片漂亮的草地。
  • 您需要一台拖拉机来安装以下工具并进行操作。
  • 您需要一个特殊的深松器来松动葡萄藤之间的土壤。
  • 你需要一个覆盖物来修剪葡萄藤之间生长的草。
  • 您需要一个特殊的肥料撒布机和一托盘液体肥料。如果没有肥料,您的收获收入将大大降低。
  • 您需要一个特殊的葡萄收割机来收获葡萄。
  • 收获后,您需要一个切叶机来准备葡萄藤,以便再次种植葡萄。
  • 你需要一辆拖车来运输和出售收获的葡萄。
设备选型(推荐)

我们选择了以下设备。在商店的“包”部分,您可以找到所需的一切。如前所述,您通常的拖拉机和喷涂机不适合藤蔓之间,您需要纤薄的机器。

【PC游戏】农场模拟2022如何播种和收获葡萄-第2张

设备推荐

  • 拖拉机:兰迪尼雷克斯 4 GT
  • 耕耘:AGRISEM DISC-0-Vigne V
  • 穆尔彻:TMC Cancela TPN 140
  • 收割机:博劳德 9070L
  • 肥料:哈迪水星4000L
  • 拖车:福尔曼 MRWK 6000
  • 切叶机:普罗菲斯 MP 122 OCEA
我们去工作吧!

有你需要的一切吗?然后让我们开始你的任务,并放置一些葡萄藤。打开构建模式,然后单击生产选项卡中的“果园”部分。在那里你会发现葡萄和橄榄。请注意,如果启用了季节性生长,则只能在3月初至5月底之间种植葡萄树。

第1步:放置葡萄藤

通过点击土地上的自由空间来放置藤蔓,放下一根杆子。然后,你只需将藤蔓拖过田野,然后放下另一根杆子。现在,我们有一行,但还有更多。

由于葡萄藤应尽可能靠近,因此请放大,并将光标从第一行移开,直到您看到轮廓再次出现。这是两排葡萄藤之间的理想距离。放下下一根杆子,拖着藤蔓穿过田野,再放下最后一根杆子。重复此过程,直到获得足够的葡萄藤。

第 2 步:覆盖地面

由于我们希望保持藤蔓之间的空间清晰,因此一旦草开始长得更高,我们就会将覆盖物连接到拖拉机上。放下覆盖物,打开它,然后一排接一排地覆盖。让它看起来漂亮整洁,并立即继续下一步。

第三步:耕种田地

由于葡萄藤靠近在一起,我们将使用苗条的子松土机来完成这项任务。我们在葡萄藤之间耕种以松动土壤,以便为葡萄藤提供更多的水和养分。操纵你的拖拉机,将深松器连接到葡萄藤之间,小心翼翼地将其降低到地下,然后开始一排接一行地耕种。

第四步:施肥

一旦葡萄藤达到生长的第一阶段,肥料就会提高产量。在商店中单击对象的类别,然后购买液体肥料Bigbag或托盘。然后,将喷雾器连接到拖拉机上,将其放在BigBag旁边,然后单击按钮重新填充。

回到葡萄园,你小心翼翼地在葡萄藤之间开车,打开喷雾器,一次用肥料覆盖一排。与其在一个生长阶段之间施肥两次,不如激活喷雾器的双重施用率 - 这样,您只需要施肥一次。

第5步:收获葡萄

现在,真正的乐趣开始了 - 让我们使用我们特殊的葡萄收割机收获成熟的葡萄。随着季节性生长的激活,葡萄将在10月之后枯萎。把它开到你的葡萄园,展开它,然后打开它。将收割机放在第一排前方的居中位置。由于葡萄藤穿过收割机的中心,因此您可以放大一点以检查您是否居中。你是?然后继续前进,收获直到水箱装满。尝试直线行驶。

第6步:出售葡萄

要卸载收割机,请将其开到拖车上,面向后方,因为它在后面卸载。按下按钮开始超载,所有收获的葡萄将被卸载到拖车中,直到装满为止。

现在,查看菜单中的价格屏幕,看看在哪里可以获得收获的最佳价格。您也可以选择加工葡萄,并将它们变成美味的葡萄汁或葡萄干。您可以以更高的价格出售这些。根据情况,如果您想出售或加工,请在相应的指定区域卸载。

第7步:为下一次收获做准备

对于大多数作物,我们现在已经完成了。但是对于葡萄,你必须做最后一件事。您不必放置新的葡萄藤即可再次种植葡萄。但是你必须修剪它们,为下一年的葡萄藤做准备,这样葡萄才能再次生长。

一旦藤蔓上的叶子变黄,就拿起切叶机并将其连接到拖拉机的前部。展开它,打开它,然后小心翼翼地在藤蔓之间开车,把叶子切掉。现在,您已经完成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