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读物】串遇串遇|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1 13:24:40 作者:躺在江南烟雨中 Language

因为太有意思了忍不住来分享一下
上周,大晚上自己闲着无聊想跑个全图,
但就在我刚跑完晨岛后在遇境遇到个落单的小黑,看她呆呆的我就忍不住绕着她圈圈跑,然后做了个扣肚子的动作,换她也绕着我转起来。

点亮之后是,白企鹅燕尾服。
然后就开始毫无默契的拍照
【厕所读物】串遇串遇|光·遇 - 第1张【厕所读物】串遇串遇|光·遇 - 第2张
玩了一会动作她又开始挂机,看她一个人坐着发呆,我就换了星星灯,还有放烟花给她

​在她飘起来躺的时候,我又换了个火炉放在她下面烤,她跳起来刚要做一个生气跺脚的动作,我立马跑回去换个星星灯给她道歉,就很突然地串线了。
​我换星星灯躺了一会,觉得有点忧伤,最后一次互动居然是拿个盆盆烤她。

我发呆了有两分多钟,打算直接跑墓土。换狮子雨林裙子鸟嘴面具的时候听到有人弹琴,我又逗留了一会,换了个彩旗放给弹琴的小萌新,人多了就不停的点亮点亮点亮,呀菇菇、啾啾、正太、巫师帽。
点完蹲在萌新面前听琴。

突然间,一个小矮子白企鹅燕尾服跳过我眼前跑走了。

我一瞬间!!!!!暴起!!!!

我知道光遇这个装扮的人很多,我知道裤子最近复刻很多人穿,我知道光遇串了很难再遇见。

但是,我真的生平最快手速把装扮换回龙骨棉裤鹿角、拿着星星灯连滚带爬摸到白企鹅身后。

她回去坐在弹琴的萌新面前,我站在她后面两个一号倒地的距离,把星星灯放在她身后。

说实在的我有点紧张x

五秒钟,她站起来了,她绕着星星灯转了一圈,她看见我了,她过来找我了!!!!!!

【厕所读物】串遇串遇|光·遇 - 第3张
上椅她就:“我们是不是见过…”
我“是我是我是我!”虚荣欢呼.jpg

我说刚才有个狮子,是我。
她说你刚才看到一个啾啾了嘛?是我。

要不是她又想换回来……就真的是完全认不出来ω

就,很神奇。
后来是她递了白蜡烛,说留着互火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