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 蔓德拉的打法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1 13:06:11 作者:喵了个咪 Language

一、在游戏中蔓德拉的血量非常高,属于S级的大boss,物防要明显低于法抗,实战中物理输出可以有效地伤害到她,法术输出除非有法穿,否则会略显乏力,而且作为关卡的最终BOSS,蔓德拉也具有两个阶段,第一次击倒后会在一定时间内无敌并进入到二阶段,所以两个阶段需要选择不同的阵容搭配来打败***。

明日方舟   蔓德拉的打法攻略 - 第1张二、在第一阶段可以通过风桃体系的快速爆费实现前期部署大量干员,推荐选择的是银灰 艾雅法拉 史尔特尔的组合,可以在蔓德拉刚出现时就将其一阶段打掉。
明日方舟   蔓德拉的打法攻略 - 第2张三、一阶段解决掉后,需要迅速撤离刚才的输出干员,此时的蔓德拉会因为丧失攻击目标而原地挂机比较久的时间,但是二阶段时变成空中单位的蔓德拉会导致史尔特尔丢失目标,所以可以通过关卡中的特殊道具“爆破装置”来击倒破碎石柱,石柱倒地时如果砸到BOSS就会减少其大量的护甲和魔抗,并丢失飞行特性,此时我们接着部署刚才的干员,一波集火就可以秒掉处于削弱状态下的蔓德拉了。
明日方舟   蔓德拉的打法攻略 - 第3张四、击败***的关键除了干员部署的准确性之后,还有最最关键的是需要在第二阶段保证破碎石柱倒地时要准确的砸到蔓德拉。
明日方舟   蔓德拉的打法攻略 - 第4张

转自:https://www.18183.com/gonglue/202205/3943218.htm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