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7角色】夜兰测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1 12:45:16 作者:奈何逊灬 Language

新的挂水工具人~人来了~。

【V2.7角色】夜兰测评-第0张

角色天赋

普通攻击·潜形隐曜弓(最后,未满命不用点太高)

普通攻击:进行至多四段的连续弓箭射击。

重击:进行伤害更高、更为精准的瞄准射击。

瞄准时,流水会在箭矢上持续积聚。聚满了激流的箭矢会造成水元素伤害。

此外,脱离战斗状态5秒后,夜兰将获得「破局」状态,下一次满蓄力瞄准射击所需的蓄力时间减少80%,并将在满蓄力时发射「破局矢」,基于夜兰的生命值上限造成水元素范围伤害。新生打鸟王

下落攻击:从空中射出箭雨,并迅速下坠冲击地面,在落地时造成范围伤害。


【V2.7角色】夜兰测评-第1张

E萦络纵命索其次)

牵引「络命丝」疾走,缠络标记途径的敌人。

疾走结束时,「络命丝」将会爆发,基于夜兰的生命值上限,对标记的敌人造成水元素伤害。

点按:快速向前疾走一段距离。

长按:持续疾走。期间,夜兰可以控制冲刺的方向,并能通过再次施放技能,提前结束疾走状态。

此外,「络命丝」爆发时,依照标记敌人的数量,夜兰将有概率获得「破局」状态:每个标记的敌人能使概率提升34%。

长按、短按冷却CD一样,按e后一直长按w键也一样能疾走,疾走会在某些奇怪地形中卡住(差评!)。

疾走过程中能恢复1/4的体力。

有一定的拉怪能力。

 

Q渊图玲珑骰优先

造成水元素范围伤害,并凝聚出「玄掷玲珑」,协助进行战斗。

玄掷玲珑

将跟随角色,并在以下情况下,进行协同攻击,基于夜兰的生命值上限造成水元素伤害:

1.队伍中自己的当前场上角色进行普通攻击时,每1秒至多触发一次;

2.夜兰自己的「络命丝」爆发并命中敌人时,将进行—次协同攻击。

 

猜先有方

队伍存在1/2/3/4种元素类型的角色时,夜兰的生命值上限提升6%/12%/18%/30%。

 虽然4种元素加伤高,但不需要特意追求,三个就行。

妙转随心

「玄掷玲珑」存在期间,能使队伍中自己的当前场上角色造成的伤害提高1%,并且每1秒进一步提高3.5%,至多使角色造成的伤害提高50%。效果存在期间重新施放渊图玲珑骰,将移除原有的上述效果。

 长考一着

在璃月执行时长为20小时的探索派遣任务时,获得的奖励增加25%。

【V2.7角色】夜兰测评-第2张

命座

一命:萦络纵命索的可使用次数增加1次。

极大的保证了充能以及大世界快乐。推荐优先一命再专武。

 

二命:「玄掷玲珑」协同攻击时,会发射—枚额外的水箭,造成相当于夜兰生命值上限14%的水元素伤害。该效果每1.8秒至多触发—次。

增加一点伤害的同时,稳定上水。

 

三命:渊图玲珑骰的技能等级提高3级。至多提升至15级。

 

四命:依照「络命丝」标记敌人的数量,每次标记将在爆发时使队伍中所有角色的生命值上限提升10%,持续25秒。通过这种方式,生命值上限至多获得40%提升。

短时间提高生命上限。

 

五命:萦络纵命索的技能等级提高3级。至多提升至15级。

 

六命:施放渊图玲珑骰后,夜兰将进入「运筹帷幄」状态:夜兰的普通攻击将转为发射特殊的「破局矢」。这种箭矢具有与破局矢近似的特性,造成的伤害视为重击伤害,能造成破局矢156%的伤害。「运筹帷幄」状态至多持续20秒,将在夜兰发射5枚箭矢后移除。

提高爆发伤害,五箭嘎嘎射。

【V2.7角色】夜兰测评-第3张

武器推荐:

(零命推荐充能,一命后可选择加伤武器)

若水(较其他武器提升高,但精炼提升小),嗟叹终末之诗, 西风弓(保证暴击率),祭礼弓(尽量多缠怪,保证刷新),落霞,曚云之月,绝弦,反曲弓(生命值),弹弓。


圣遗物推荐:

四绝缘

两千岩两水

两水两宗师

差距不大,不必强求。

沙漏:生命,缺充能可选充能,如:选择嗟叹。

杯:水伤杯

头:保证60%左右暴击率,再追求爆伤

当选择生命沙时,3w生命后,暴击头优先于生命头


队伍推荐:

①火蒸发:

胡桃由于受雪梅香的影响,概率一两次反向打工。

注意双岩概率抢水反应。

可以配风染水提高容错率。

宵宫较稳定。

可莉和烟绯有一定影响,如果是两命能进一步降低错误。

【V2.7角色】夜兰测评-第4张

【V2.7角色】夜兰测评-第5张


【V2.7角色】夜兰测评-第6张

②雷神国家队:

由于替换了行秋,缺少了减伤和抗打断,走位不对容易寄,虽然夜兰有点小肉,但相比较脸滚键盘更需要一些位移。

【V2.7角色】夜兰测评-第7张

③水氵机枪队 :

【V2.7角色】夜兰测评-第8张

④其他:

当副c放入任何队。

【V2.7角色】夜兰测评-第9张

如果在纠结万叶和夜兰的取舍时,个人推荐万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