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更,好好谈谈论坛里那些事|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1 11:10:08 作者:谪仙 Language

注:本文语言可能过激,受不了可以自行退出
1.关于伸手党:
  说实话,官方给的福利真不少,要是攒一个赛季,机票肯定买的起,甚至可以剩余,我就是零氪,我买完机票还剩750糖果,只要你不拿去抽彩虹和缤纷,机票肯定买的起,至于那些抽完缤纷来论坛里“乞讨”的人,自己攒攒就够了,谁让你抽啊,然后我觉得最可恶的还是那些人:什么拿个网图装女的伸手、什么给个机票就叫爹的,要点脸,你爹你妈这么养你,你就因为这几十块就让别人做爹,好意思?!最后对那些伸手党,我只想说:“滚出这个论坛,这不是你乞讨的地方!”

2.关于钓鱼的:
  好意思吗,凭着一些网图骗赞、骗关注,如果是真的,万事大吉,如果是假的,人家不会寒心吗,那么多人喷你,你不难受吗?!好好想想吧,最后送宁一句话:要是想送就送,不想送就别发帖!
3.关于网图:
  网图嘛,本就不该出现在游戏区里,某些人在游戏区发网图要机票,好嘛,人家攒的糖果你一句话就想骗走啊,想的挺美,最后,说一句:网图本就不属于游戏区,要发去发生活区,要想用网图骗机票,趁早打消这个念头吧。
4.关于网络公主、键盘侠
  本身我自己在昨天就遇到一个网络公主,说实话我是真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别人提醒一句,抬杠,别人说一句,就开始🐶叫,真当论坛是自己家了啊,这种人,被禁言,活该,我说的对吧@恋
今天不更,好好谈谈论坛里那些事|香肠派对 - 第1张
对于这种人,我说一句:论坛不是你们家,不想待就滚!
5.对于某些贵物和一些爱玩爱闹的整活的人
  没啥可说的,尽量别起内讧,不然别人会认为这个论坛的气氛很乱(我第一次来还以为是哪个地下组织呢)。
6.关于虾虾酥
  虾虾酥其实还好,只不过有一些是真的烦,什么骂街啊,什么天天要机票啊,真的很烦,送一句话:好好学习,再逛论坛
7.关于吐槽官方的
  这其实也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什么关于bug吐槽的,关于匹配机制吐槽的,不过这还算好的,更有甚者直接自己瞎搞,搞废了来骂官方来了,还要多少多少糖果,对于那些反馈bug和匹配机制的,我想说:再等等,官方也是挺忙的。对于那些自作孽的,我说一句:还嫌福利不够多呢啊,那你去隔壁和平看看,真贪。
8.关于cpdd
  为啥放在最后说呢,因为这件事太严重了,现在整个论坛,有一半是找cp的,说实话,我不建议在论坛里找,毕竟这里的水很深,你把握不住,如果遇到真心的还好,可大多数都是虾虾酥啊,只能说:论坛的水很深,你把握不住。
如有漏洞,请各位指正补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