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歌歌Sakeko】自绘菁英皮Ela光标分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1 10:47:02 作者:酒歌歌Sakeko Language

【对,我,手滑点删帖了】(跪)ORZ


  大家好,我是酒歌歌!


  一套自己画的ela光标分享给大家。评论区链接自取!(疲惫)(掉眼泪)(阴暗地蠕动)(拿起电容笔大哭)可以自用不允许商用捏!

【酒歌歌Sakeko】自绘菁英皮Ela光标分享-第0张

解压之后的文件每个都有标注,可以根据标注更换,也可以换自己喜欢的

  想画的原因是凌晨两点还在鼓捣女武神这个头的我直接开摆躺地上耍手机,结果刷到了自制鼠标指针的视频。果断丢下一地狼籍躺床上开始画画研究,折腾到天亮正好也做好了!→然而道具又双叒叕搁置了。

【酒歌歌Sakeko】自绘菁英皮Ela光标分享-第1张

在群里看见的图片,脑袋一热买了一堆材料开始做,结果开摆了

  下一期应该会是愚人节四人组和醒哥两套!(愚人节的已经画完了在画醒哥,像素人苦手痛哭)如果还有想看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目前已经排了列车长IQ啦!


  如果不知道怎么更换的可以看我下边的教程!


【光标更换教程】

控制面板→鼠标→指针→自定义浏览更换图片→应用


  (这里是碎碎念:语擦人扩列!)

#彩虹六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