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在黄天卡关的几点小建议|三国志幻想大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1 09:15:40 作者:爱喝水的松鼠 Language

适用人群
新区!新区!新区!
白嫖的!白嫖的!白嫖的!
再补一条
0.以下所有建立在资源不多的情况,也就是前期,2100以后我不确定,2100前如下,嗯,又叠了一层甲,真不错(现在是2200前了)嘿嘿


想了想上面的话还是不改了。隔了太久没来改这个帖子,我已经通关了...(放心,下面的我已经修改过了(ノ∇︎〃 ))

给在黄天卡关的几点小建议|三国志幻想大陆 - 第1张

1.在限制50%生命过关的关卡,限制对面怒气比奶更轻松达成目标(果,我滴超银)

2.打孙权打不过,上一个步练师,效果很好

3.还打不过孙仲谋?阵容也上一个孙权,加个孙坚,怎么肉怎么来。

4.神器一定要用弓,用步练师就是要她回血,伤害要靠小将军的

5.五火王元姬是用来创造奇迹的,除孙权外单挑场景无脑上她!

6.卡关很久的话,将魂录可以洗对应的抗灭性。

7.这条适应大多数场景,肉起来是可以破掉很多关卡的

8.多尝试几次,不要因为失败一次就放弃,有时候自己多几发暴击,对面少几次暴击就过了。

9.弓很重要,优先培养

10,灵宠带个比翼!

11,神兵弓放一号位,葫芦二号,斧三号(其实后面两个不用在意的,一般来说放不到他们两个)

12.黄天每天一定要扫荡一次(答应我宝,这点元宝别省了)当然最好是在500关以后。

13.补充一下第5条吧,绝大多数的场景王元姬都可以在场,以及姜天帝,有女团4v4会轻松一点(不太吃练度)

应该也就这样了。
剩下没想起来看评论区的大佬吧。

还有还有

վ'ᴗ' ի给在黄天卡关的几点小建议|三国志幻想大陆 - 第2张给在黄天卡关的几点小建议|三国志幻想大陆 - 第3张给在黄天卡关的几点小建议|三国志幻想大陆 - 第4张给在黄天卡关的几点小建议|三国志幻想大陆 - 第5张

╭︎( ˙º˙)╯︎我五千万啦,芜湖*╭︎( ˙º˙)╯︎

վ'ᴗ' 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