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喝了咖啡,大半夜又睡不着了,而且大晚上也没人看,就当自己发牢骚了|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1 04:01:51 作者:🌸☁ Language

家人们,我突然去翻我以前的帖子,发现我开始疯狂氵论坛是从我和前任分手之后开始的……
所以我到现在都还在疯狂氵,原因居然是我孤寡没事干?!!
救救孩子,我已经记不清多久没有去打卡,去玩儿了

以前我真的是住在光遇,一到晚上,喊女朋友(前任,我和她都是女孩子)上线,让她背背,或着拉上她的手 。
她会问:去哪?我说:只要不在遇境都行(因为有你陪着,主要朋友过来,我会放不开说话,害羞)
好吧,最后be了
她真的好怂啊,这让我感觉很无聊,我的恋爱观,怂b不配谈恋爱,如果你连爱一个人都不大胆的话,畏畏缩缩的,是对不起另一半对你的爱的。
这也是我放的这么果断的原因,我当时说了很多,但是我没有去纠缠。我承认我谈恋爱是有些“恋爱脑”,但是我很清醒,我知道我在干嘛,如果她不回应我,我是没法做到这些。
所以,我当时问了她一个问题,我说:念念,你确定你现在是非常清醒冷静跟我说这个的?
我当时想,只要她说是,我也毫不留恋答应,她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但是我知道,她是下决心了……
我说: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这句话,换来的是沉默,或许哪几个小时中,她有那么几次动摇,但是抵不过她所谓的决心
其实,我知道本来我们就没有可能,我只是为了我自己的那么一点点幻想而向这个世界试探了一下下,所得到的结果也在我的意料之内,当我把结果告诉她的时候,我不知道她的反应居然这么大,以至于我怎么都劝不住,所以……我喝着酒,答应了她的分手。
be了,我花了几天,消化这个事实,又花了几天,让自己强行面对这件事,从刚刚开始一提起心脏就抽痛,到后来笑着说自己当时还挺厉害,能融了这么一座冰山。这之间也不过十天,我不想别人看到我那么狼狈的样子,全心付出的感情,并没有那么容易淡忘。
先段念头,我不予许自己下贱。我有自己的尊严,但是我也知道得给自己时间,时间到了,接受那段感情里的自己,那段经历、记忆,都不是什么所谓的难事了
现在……如你说见,我还是在继续氵论坛👍👍🤗🤗
不过,我还是希望她学会一件事,学会和我一样,去表达自己的爱。
而且,心理学家说,第一次恋爱的经历,会为自己后来的恋爱观,甚至婚姻观都有很大的影响。希望我给她带来的第一次恋爱,种下的是一颗好的种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