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嫁衣4鬼新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1 04:00:37 作者:张健洪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我得了失语症。

我说不出来的话,都是林黛玉在帮我说出来!
我在想什么。连她都知道,
我说不了话,我还是在乎我自己。林黛玉还是很关心我的,我梦见了真正的鬼新娘!她坐在床上哭泣!她的背景是。墙上挂着四串骷髅头!我又看见了林黛玉的画像。这个画像不正常!林黛玉画像的眼睛流着红色的血!我看了手上的玉裂开了。我看见了血红色的月亮。天空被染成红色!和接着几天的血雨!我看见林黛玉画像。眼睛会动!我被吓醒了!林黛玉说,做噩梦了吧!林黛玉安慰着我说。别怕!这都是假的,别怕 啊!我从小在林家村长大!我从小接触鬼新娘!我以前揭开个鬼新娘的盖头!我是用手揭开鬼新娘的盖头!鬼新娘脸上是白色的!鬼新娘的盖头上有个(奠)字!一双黑色的眼睛。
鬼新娘。叫我的名字(林健洪)我们见面了!很可怕!我的脸吓白了。我然后我眼睛上翻!晕了过去!林黛玉边哭边把鬼新娘的盖头盖上!林黛玉很是自责。她叫小铃铛把我拉回家。小铃铛以前力气很大!有人说她是怪力少女!她的力气是天生的!她是林黛玉的得力助手。送回家后她把我安置在(潇湘馆)林黛玉睡觉的地方!安置后我眼睛是睁开的!不敢闭。一闭眼!就是噩梦不断,梦见鬼新娘叫我的名字!我被吓醒!呼吸急促!然后就是胡言乱语,然后就是发疯!乱咬人!小铃铛是事不妙一把。把我按到床上。小铃铛的脸被咬破皮!小铃铛还是把我控制住!小道士拿着一镇鬼符一贴就制服了!我的魂魄离开我的身体!小铃铛没有变成僵尸!我的魂魄附在林黛玉的身体里面!我听见林黛玉在叫我的名字!我生活在林黛玉的身体里。里面没有痛苦!只有甜蜜的回忆,那什后林黛玉才十四岁。我才十六岁。现在的我说不了话。(语言功能障碍)和(过度惊吓)林黛玉从小知道林家村(怪事不断)林黛玉说,真后悔!早知道我就不带你去见鬼新娘了!林黛玉哭了!林黛玉哭着说。没有你我就活不下去了。😭😭😭!我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还是没见好转!我叫林健洪。我从小字识很高,林黛玉又聪慧过人。林黛玉从小见个(六葬菩萨)六葬菩萨是个(邪神)整天无恶不作!是林黛玉最痛恨的角色。现在我才十九岁,林黛玉才十七岁。我才七月十五生。(林黛玉)农历二月十二生。林黛玉从小父母双亡!林黛玉从小就(体弱多病)小道士来了他着我的身体来了。(魂魄归体)我的魂魄离开林黛玉的身体。又回到了我的身体。我醒了我梦见林黛玉和贾宝玉在小树林里私情,梦的内容只能看一次!林黛玉说。你醒了,你没事真是太好了!回顾一下林黛玉被吓吐血,我在外面吐着恶血!血是黑色的!吐出来的血幻化成了骷髅头的黑烟飘走了!她不想让你担心。她希望你尽快的好起来。我带着林黛玉的发簪去到了很远的地方!我的一生在和病魔做着斗争!我有的心事。林黛玉的婚姻问题。如果林黛玉穿着嫁衣。你会不会和她结婚!我带着林黛玉记忆走到了。西王岒,牛首村,葬灵村。和桃花园。
红藕香残玉簟秋
轻解罗裳独上兰舟
云中谁寄锦书来
雁字回时月满西楼
花自飘零水自流
一种相思两处闲愁
此情无计可消除
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却上心头
花自飘零水自流
一种相思两处闲愁
此情无计可消除
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却上心头红藕香残玉簟秋
轻解罗裳独上兰舟
云中谁寄锦书来
雁字回时月满西楼
花自飘零水自流
一种相思两处闲愁
此情无计可消除
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却上心头
花自飘零水自流
一种相思两处闲愁
此情无计可消除
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却上心头
故事完
说书人小说
黛玉小说
画船人小说
林黛玉
牛人小说
英雄生产线
纸嫁衣4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