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前队友相见不相让!XG2-0击败LG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2 22:52:53 作者:V Language

本赛季转会进入XG的前LGD成员XinQ在面对老东家的战斗中发挥尤为亮眼。两局比赛中LGD中期重要节奏点都被针对住,被XG扩大优势拿下胜利。


第一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前队友相见不相让!XG2-0击败LGD-第0张

本局LGD对线期虽然取得了不小的优势但是没有任何节奏,只能被动防守,双方演变成了对刷的局面。火女屡次被轻松切死让LGD的正面团战显得尤为脆弱,最后在多次团战失利之后输掉了比赛。


分路对位:

LGD在天辉,XG在夜魇。

上路伐木机和发条技师对线血魔和剧毒术士,中路莉娜对线灰烬之灵,下路噬魂鬼和不朽尸王对线维萨吉和上古巨神。


1分钟,剧毒被伐木机击杀,LGD拿到第一滴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前队友相见不相让!XG2-0击败LGD-第1张

6分钟,发条游走下路框住死灵龙,但是小狗尸王第一时间跟不上,死灵龙一口老魔棒没有死,反杀了尸王和发条。

11分钟,XG全员包LGD下路一塔,小狗被放血选择魔免tp但是被火猫tc极限留住击杀。

16分钟,死灵龙带领双酱油压制LGD一条街但是被火女带队开雾包后一个t晕住两人击杀。

21分钟,LGD发现XG打盾,但是火女破雾被bkb火猫贴脸秒掉,一旁的伐木机也被放血,bkb血魔补上输出击杀,随后XG控下肉山,血魔带盾。

32分钟,火猫找到机会单杀了没有人蹲的火女,XG抓到机会控下肉山,血魔带盾,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33分钟,剧毒大招将LGD三人血量打低,此时血魔移速起飞追死两人,逼出伐木机买活,XG经济领先7k。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前队友相见不相让!XG2-0击败LGD-第2张

39分钟,LGD找到机会秒杀死灵龙,但是却被大牛踩住两人,血魔进场配合火猫aoe伤害瞬间融化三人,LGD被打4人团灭。

42分钟,LGD被XG开雾包围,虽然血魔被小狗强行刚死但是LGD交完了技能人也被全部打残,另外一边火女被死灵龙羊住击杀,交出买活,等到赶回战场时队友已经全部阵亡,买活火女再被火猫a杖飞魂留住之后LGD选择敲出gg。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前队友相见不相让!XG2-0击败LGD-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前队友相见不相让!XG2-0击败LGD-第4张

本局伐木机对线期的连续阵亡让LGD前中期团战缺乏关键性的输出,再次只能被迫防守,但是同时军团的攻击力一直再增加,渐渐地LGD全员都成为了军团的提款机。XG在拆出超级兵之后稳稳取得胜利。


分路对位:
LGD在天辉,XG在夜魇。

上路伐木机和干扰者对线血魔和沉默术士,中路龙骑士对线风暴之灵,下路美杜莎和魅惑魔女对线军团指挥官和天怒法师。


1分钟,血魔沉默先到二级,击杀伐木机拿下第一滴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前队友相见不相让!XG2-0击败LGD-第5张

5分钟,天怒tp上路游走,再次击杀伐木机,但是LGD双酱油到中路击杀没有6级的蓝猫。

15分钟,XG开雾包刚推掉一塔的LGD众人,沉默开大强秒萨尔,虽然美杜莎分身开出大招但是龙骑也被放血难以脱身。最后美杜莎被追上来的军团决斗留住,LGD被打3人团灭。

20分钟,伐木机带双酱油动手军团,但是军团很肥拖了很久,虽然军团阵亡但是队友赶到之后LGD三人都被换掉。

23分钟,龙骑带双酱油开雾动手踩眼的血魔但是伤害严重不足,XG队友tp赶到轻松反杀三人,血魔安全撤退。

25分钟,XG控下肉山,血魔带盾。

36分钟,XG打盾,LGD开雾尝试出来但是来不及,赶到的时候血魔已经带上不朽之守护。XG翻开一波雾,集火秒杀美杜莎,LGD只能撤退。

41分钟,双方开雾撞上,虽然龙骑被放血接军团决斗秒掉,但是美杜莎跳入人群拼命打出成吨输出,但是蓝猫丝血逃生,天怒没人能切,美杜莎倒下之后LGD没有残局战斗力只剩下双酱油,天怒拿下三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前队友相见不相让!XG2-0击败LGD-第6张

45分钟,LGD守住肉山坑高坡可是蓝猫a杖飞开视野先手美杜莎,军团接上决斗,使美杜莎没有开出任何技能就阵亡,正面龙骑和伐木机也不敌a杖血魔几乎同时倒下,LGD三核阵亡,XG顺势拆出超级兵。

50分钟,美杜莎配合龙骑想要最后一搏秒杀血魔但是未能成功,美杜莎在大招bkb结束之后阵亡,LGD见无望翻盘选择敲出gg。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前队友相见不相让!XG2-0击败LGD-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