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嫁衣4鬼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1 01:54:08 作者:张健洪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我说不了话,我还是在乎我自己。林黛玉还是很关心我的,我梦见了真正的鬼新娘!她坐在床上哭泣!她的背景是。墙上挂着一串骷髅头!我又看见了林黛玉的画像。这个画像不正常!林黛玉画像的眼睛流着红色的血!我看了手上的玉裂开了。我看见了血红色的月亮。天空被染成红色!和接着几天的血雨!我看见林黛玉画像。眼睛会动!我被吓醒了!林黛玉说,做噩梦了吧!林黛玉安慰着我说。别怕!这都是假的,别怕 啊!我从小在林家村长大!我从小接触鬼新娘!我以前揭开个鬼新娘的盖头!我是用手揭开鬼新娘的盖头!鬼新娘脸上是白色的!鬼新娘的盖头上有个(奠)字!一双黑色的眼睛。

鬼新娘。叫我的名字(林健洪)我们见面了!很可怕!我的脸吓白了。我然后我眼睛上翻!晕了过去!林黛玉边哭边把鬼新娘的盖头盖上!林黛玉很是自责。她叫小铃铛把我拉回家。小铃铛以前力气很大!有人说她是怪力少女!她的力气是天生的!她是林黛玉的得力助手。送回家后她把我安置在(潇湘馆)林黛玉睡觉的地方!安置后我眼睛是睁开的!不敢闭。一闭眼!就是噩梦不断,梦见鬼新娘叫我的名字!我被吓醒!呼吸急促!然后就是胡言乱语,然后就是发疯!乱咬人!小铃铛是事不妙一把。把我按到床上。小铃铛的脸被咬破皮!小铃铛还是把我控制住!小道士拿着一镇鬼符一贴就制服了!我的魂魄离开我的身体!小铃铛没有变成僵尸!我的魂魄附在林黛玉的身体里面!我听见林黛玉在叫我的名字!我生活在林黛玉的身体里。里面没有痛苦!只有甜蜜的回忆,那什后林黛玉才十四岁。我才十六岁。现在的我说不了话。(语言功能障碍)和(过度惊吓)林黛玉从小知道林家村(怪事不断)林黛玉说,真后悔!早知道我就不带你去见鬼新娘了!林黛玉哭了!林黛玉哭着说。没有你我就活不下去了。😭😭😭!我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还是没见好转!我叫林健洪。我从小字识很高,林黛玉又聪慧过人。林黛玉从小见个(六葬菩萨)六葬菩萨是个(邪神)整天无恶不作!是林黛玉最痛恨的角色。现在我才十九岁,林黛玉才十七岁。我才七月十五生。(林黛玉)农历二月十二生。林黛玉从小父母双亡!林黛玉从小就(体弱多病)小道士来了他着我的身体来了。(魂魄归体)我的魂魄离开林黛玉的身体。又回到了我的身体。我醒了我梦见林黛玉和贾宝玉在小树林里私情,梦的内容只能看一次!林黛玉说。你醒了,你没事真是太好了!回顾一下林黛玉被吓吐血,我在外面吐着

恶血!血是黑色的!吐出来的血幻化成了骷髅头的黑烟飘走了!她不想让我看见。我走到了(大观园)门口看着门口的血迹。又想着紫鹃扶林黛玉吐血的场景!真有点后怕!
问题来了?如果林黛玉想出去玩。你会带她去哪里玩?
如果林黛玉饿了,你会买什么东西给她吃?
如果林黛玉住你家。你会如何招待她(林黛玉)?
我叫林健洪。这是我的表妹她叫林黛玉!从小就体弱多病!她多愁善感,她懂得查面观色。她从小美若天仙!她表情忧伤!她梦见什么就会发生什么!我以前一首歌,曲名叫(声声世世不分离)
歌词:人生呀,离别难,
妹妹我 泪眼湿透了衣裳,
我俩似鱼水,情意深,
声声世世不分离
妹妹我 不求富贵和荣华呀,
但愿与情郎,长相守,
本书完
纸嫁衣4鬼戏班
潇湘书院
故事大王
林黛玉
潇湘小说
画船人小说
鬼新娘小说
自编小说
纸嫁衣5同人小说
话本小说纸嫁衣4纸嫁衣3鸳鸯债纸嫁衣2奘铃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