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更公告(5月31日22:45~23:45)|三国志幻想大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1 00:59:41 作者:桃园少女团-关银屏 Language

版更公告(5月31日22:45~23:45)|三国志幻想大陆 - 第1张
各位小将军:

《三国志幻想大陆》预计于5月31日 22:45~23:45进行维护更新,更新期间,小将军们将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小将军合理安排游戏时间,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有可能提前或延后。因此给小将军们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时间】5月31日 22:45~23:45

【维护补偿】元宝*300

【新增内容】

1、月雅集
全新主题的“月雅集”即将登场,本次亦将上线全新的武将皮肤【史诗】金翅喋血·公孙瓒,相应皮肤将在“月雅集”主题更换后可进行查看。

2、武将出游
对于武将的性格小将军们是否了解,本次更新将新增“关羽”的出游内容,快尝试是否足够了解他吧!

3、家园温泉
温泉功能新增武将“董卓、潘凤、邢道荣”,彼此间又会聊起怎样的趣事?快去尝试邀请他们吧!

【优化内容】

1、山河遗迹
挂机功能的最大存储时间,将从24小时调整至48小时,让小将军们拥有更加充分的时间进行领取!

【修复内容】

1、武将技能
①修复武将“孙鲁育”的3星被动效果,会出现处于【凭依】状态下的友方武将,怒攻附加【中毒】状态时也能引爆1次【中毒】的问题。

②修复武将“孙鲁育”的“羁绊描述”中部分与实际战斗效果不一致的问题,修复后正确的描述为:每当自身被叠加【猛毒】状态时,已方全体武将获得持续2回合的10%最大生命值护盾,并为已方全体【攻击】武将回复300点怒气。

③修复武将“水镜”被“公孙瓒”撞飞时阵亡,会导致水镜次回合返回对战,并出现无敌状态的问题。

④修复“组队讨伐”中“孙鲁育”凭依队友后,BOSS转阶段伤害击退我方队友,孙鲁育不会取消凭依状态的问题。

2、专属幻武
修复“荀彧--三寸丹心”炉火纯青阶段,驱散我方减益状态时,部分情况下会持续触发“丁奉”觉醒无双5星的被动回怒气问题。

3、群雄逐鹿
修复群雄逐鹿的“匹配界面”中,会出现武将的星级与实际不符问题。

《三国志幻想大陆》运营团队
    2022年5月31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