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纸同人快穿小说《玩游戏太菜,死后进入游戏地狱》自由人生篇 2|自由人生模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31 22:17:01 作者:咔咔咔哇伊??òᆺó Language

《玩游戏太菜,死后进入游戏地狱》千纸遇疆
千纸同人快穿小说《玩游戏太菜,死后进入游戏地狱》自由人生篇 2|自由人生模拟 - 第1张


♛自由人生篇
▶引子

人生不过匆匆一世,小伙子,你把握不住。
年轻时候忙着学业,长大时候忙着失业,老了之后培养子孙,可是真的活那么久的话,你,还乐意吗?

♛本书主体设定(可自行跳过)
《玩游戏太菜,死后进入游戏地狱》由千纸遇疆所著(本人笔名)。

本书综合设定为直播,快穿,游戏为核心的网文小说文体,特点将以快,短,浅为表面,所以相应每个游戏的章节完结的都很快。
想法是以涵盖超过百款游戏的同人创作为初心。

♛声明(可自行跳过):
1.初期的文笔和故事甚至排列都很差劲,非常抱歉,一定会多加练习。
2.愿意追书的可以关注哦,虽然下一个大章就不是一个游戏了,但也许会遇到你玩过的呢。
3.作者本人玩耍的大多是小众游戏圈,并不太会考虑写大部分主流游戏,感谢理解。


♛ 自由人生篇

也称《自由人生模拟》篇,对引子感兴趣的可以选择下方链接观看。
相关文章内部会有部分相关图片,以供更好的结合观看,提升观看体验。

♛目录(本书预计 4章完结):

2-1 自由人生篇 三生石的更新换代

2-2 自由人生篇 我命不该绝

2-3 自由人生篇 夺舍

2-4 自由人生篇 三个故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