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纸同人快穿小说《玩游戏太菜,死后进入游戏地狱》自由人生篇 2-3|自由人生模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31 22:16:03 作者:咔咔咔哇伊??òᆺó Language

〖秋篇〗
第一次夺舍时,我的心里只剩下对这个世界的怀疑,再无其他,甚至对着亲手培养起来的小儿子,也没有多少怜悯,大概我自始至终就没把这个世界当成现实吧。
毕竟那一次BUG般的无法入学经历,无数次让我坚定信心我并非常人。

好消息是,我成功了;坏消息是,这副小儿子的身躯也不过九十岁,身体也开始虚弱了起来。
而小儿子的妻子也倒在了年迈的这个坎上。
在我的深思熟虑下,我决定,撒钱。
当然,不是为了做公益,而是为了家族的延续。
凭借我过亿的现金以及数套房屋,极高的名声、情商、颜值甚至由于心态缓和、不会善变,相亲时成功找到了个二十二岁的真爱,一年后便定了婚有了娃。
这真爱是做材料研究的,在我的钱款名气开路下,职位步步高升,而且从不缺资源,因此我这小妻子也有更多的时间陪在我身边养娃。
而在孩子出生时,我简单的料理了下后事,没有亏待任何人,除了小儿子本身。
我选择简单培养这个孩子几年,顺便观察下有没有更好的孩子,而这名婴儿,也在我的示意下,起名:秋。
后来又生了个女儿,只是天赋过于平淡。

夺舍秋不久后,我便进入了大学生涯,除了颜值一般外,没多少缺点。
只是我再怎么学习,成绩也提高不了多少,还是没有从小费尽心思培养好,不过没事,我找到了一个值得托付一生的对象。
只是啊,生了两个孩子,都没有继承我和妻子优秀的基因,我不禁焦虑了起来。
三十岁时,我开始放弃了工作,专心投入***的方向上,因为,我必须得有一个合适的继承人,来进行……夺舍。

〖梦容篇〗
这个被我看中且被夺舍的孩子,叫梦容,是一个可爱的女娃。
领养她时,她才一岁。
而领养她时,我也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的直系后代,似乎越来越弱,享受着家族企业带来的财富,不思进取,空挥霍。
虽然我很认同血脉延续的重要性,但我更重视的是家族延续的重要性,换一个领养的孩子继承两亿家产,也未尝不可,更重要的一点是,本质上还是我一个人。

只是令我郁郁寡欢的是,由于打抱不平揍了个欺负人的小混混,却被关进了小黑屋,最后是逃出来了,但有着黑历史档案的我,没有学校敢要我。
我也不知道搭错了哪根弦,学业既然彻底荒废了,那就为成年后的工作考虑吧。但有着练武的天赋却熟读兵法了解战场,大概的确是挣得多的原因吧。
以我现在微弱的数值,想要找份好工作,很难。
而当个士兵,却能有着不菲的收入。
我不在意这种刀口舔血、枪声炮雨下的日子,对我而言,这只是快速积累资本的工作罢了,而且,这种新奇的生活,也让我逐渐感受到青春的活力。

可是啊,当兵不能太善良,这是这个世界的征兵处跟我说的,因为真上了前线,善良并不是优点,相反,作为利刃的士兵只会因为善良牺牲自己和部队的生命。
于是我做了我最为后悔的一件事,闪婚。
而这么做的原因,也是因为我对自己过于自负,以为只要靠吵架降低善良就行了。
事实上,吵架在这个世界里的确大幅度降低良心,而我也因此入了部队,只是过于膨胀的我,却因为把这个临时找的丈夫当做工具人,提出离婚后,我才发现我做了个本末倒置的事。
因为,离婚,会瓜分婚前资产的。
就这样,这位基本是入赘而来的工具人,就这样,轻松分走了我的一亿资产。
一切就宛若做梦一般,为了更多的资金,我要冒着风险去入伍,可为了入伍我又选择了吵架,而吵架离婚后却让我的一半资产彻底流失。

就这么浑浑噩噩的过了一段时间,我找到了这一世的真爱。
对于那个闪婚后分走家产的赘婿,我也没指望继续联系,更不担心他是否会报仇而归,毕竟浴血沙场的我,对这种吃软饭生存的渣丶滓,揍起来可是不费吹灰之力。
二十四后,我生下了个女儿,精心呵护,只希望将她培养成我的接班人。
而我的女儿也不负我所望,硕士毕业,精致的面容与极高的情商,让她在职场上顺风顺水。
当然,我还不满意,夺舍了女儿后,又在三十岁那一年领养了个看中的娃,并将财产转移继承后,直接入了这个零岁的娃体内。

〖琪琪篇〗
女娃在医院时,有着个乳名叫乐儿,但我却将其改为和我女儿一样的名字,琪琪。
准确来说,母女两同名同姓。
似乎夺舍领养的孩子去转移家产,是让我无比兴奋而刺激的事,同时也对最初的家族报以痛恨与不满,只因为族人都很少大学毕业,而直接进了家族企业混吃等死。
而这一次,我将直接作为个无父无母的孤儿,带着学霸的天赋,重新开创属于自己的事业。
此刻,我手里的家族企业,则有四个超级俱乐部。
但是,在我一次制止小混混后,我却被关进了小黑屋……


男子缓缓闭上眼,重新沉睡。
毫无疑问,这个男子已经体验了数生了,直播间缓缓打出了个弹幕:
“三生石,不是只能体验一生吗?”
“从来不是哦,只是根据个人的意愿,去创造出所期待、可以满足夙愿的生存。”
“而这个男子,很显然,只是想要家族的长期强盛。”
直播间里传出了个温雅的御姐音,只是直播镜头并没有切过去,直播间的观众也不清楚是什么情况。

“啊,见过冥主。”魅诚恳的低下腰,抱拳作揖。
“没事,你的事我已经了解了,我只是过来看看发展成什么样了。”冥主清欢语气平缓,望着魅谈笑道:“看起来并无大碍,那你便继续直播着吧。”
“不过记得有兴趣,帮我去布置下关隘与新城啊。”
“遵命。”

“什么什么?冥界也有关隘?”
“冥界里要造新城了?Wow什么时候的事”
“看得出来冥界要彻底更新换代了,不知道以后是不是真的还有体验版天堂。”
“我想去天庭~”
直播间内顿时沸沸扬扬。

“那两个凡物,你把他们本体都送入冰淇那里,控制其中的记忆中枢,别让这几世的大喜大悲一瞬间全想起来,那样不疯也傻。”清欢缓缓的走进小屋之中,边走边对着一旁的黑影说道。
“那需要限制他们进入直播间吗?”黑影疑问道。
“不用,和他们私下说清楚就行,当然,对于细节记忆,还是要采取封闭存储处理。”
清欢不由叹息道:哎,不过只是还在选游阶段,后续的过程都还没跟上呢,哪怕是直播间都是采用低幻率,就是保证清醒后记不清太多细节,保证正常的思考。
黑影歪头一笑道:“确实,不过我观察她的反应,大概她连做梦都没有过,更别提在凡尘游历了,以后可以慢慢教导培养嘛。”
“去吧去吧,记得代我向冰淇问好。”
“哈哈会的,你呀,记得一会处理下几个边远关隘的邪祟泛滥吧,春秋似乎控住不了了。”
“知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