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铭文获取详解|枪火重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31 20:15:15 作者:涟漪 Language

哈喽大家好,跟我一样刚玩手游对于双子铭文如何获取是不是有很多疑惑,我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如何获取双子铭文。
ps:结尾有总结。
1、在第一关就遇到特别极品的装备如何加双子铭文?
划重点,千万别着急蚀刻,先把装备强化到+5的时候再蚀刻,就会有双子铭文了。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2、打完一关BOSS后爆出的装备,以及第二关小怪爆出的装备都是+3的,直接烛刻即可获得双子铭文。
ps:第一关BOSS爆的贯日者。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ps:武器商蚀刻。点击链接观看视频3、第2关BOSS打死后爆的装备是+5并带双子铭文的。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末了,末了,懂了不?懂了就比个心。双子铭文获取详解|枪火重生 - 第1张

★★★总结★★★
★装备词条<4的(第一关打死BOSS之前爆的装备),需要强化到+5再蚀刻会出双子词条;
★装备词条=4的(打死第一关BOSS之后爆的装备以及第2关小怪爆的装备),直接蚀刻就会出双子词条。
★打死第2关BOSS后爆的装备都自带双子。

双子铭文获取详解|枪火重生 - 第2张双子铭文获取详解|枪火重生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