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蒂技能一开直接飞天,建议专九,但蓝蒂上场更难了|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31 19:47:17 作者:老庄吟 Language

明日方舟浊心斯卡蒂,很强,确实强,但是有个小问题,鹰角设计的是本体跟SP干员并不能一起登场,那么问题来了,浊心斯卡蒂越强,那斯卡蒂本身岂不是就更没法上场了?如果按照这个逻辑走下去,那……博士到底是爱斯卡蒂,还是爱强度?为了方便记录,浊心斯卡蒂称为红蒂,初始斯卡蒂称为蓝蒂。

红蒂技能一开直接飞天,建议专九,但蓝蒂上场更难了|明日方舟 - 第1张那么首先,是基本介绍不会攻击的辅助干员,但可以为攻击范围内的所有友方单位提供回血。同时可以使用一个持续25秒的召唤单位。召唤单位拥有3*3的攻击范围,该攻击范围内的友方单位,同样被视为红蒂的攻击范围。其次,技能实战表现
红蒂技能一开直接飞天,建议专九,但蓝蒂上场更难了|明日方舟 - 第2张一技能有三条属性,1、立即满血,同时生命值上限+170%,是+170%不是变为170%。这就是罗德岛的辅助吗?精二64级7级技能的红蒂,开启技能后血量从1486变成3566,满级专三后,开启技能将变为4328生命值。大家可以感受一下,重装干员?不如红蒂一个技能。
红蒂技能一开直接飞天,建议专九,但蓝蒂上场更难了|明日方舟 - 第3张2、攻击范围内所有友军获得每秒相当于80%攻击力的回血效果。按照满级418的攻击计算,每秒为范围内所有友军回血334。消耗50sp,持续30s,考虑到夜莺攻击力也不过420,一次只能治疗三个,就治疗量来说,已经很不错了。3、同时攻击范围内我方所有单位受到的50%伤害直接转移给红蒂,那么加血量,增加全体回血效果就很有必要了。强是真的强,但实测并不会分担黄昏所损失的血量,不过这应该也不是坏事。
红蒂技能一开直接飞天,建议专九,但蓝蒂上场更难了|明日方舟 - 第4张二技能,这是一个暖机技能,技能转好之后,可以让攻击范围内的所有友方干员最高获得相当于红蒂本身60%攻防的加成,同时每秒恢复相当于红蒂20%攻击力的血量。确实,红蒂攻击力不高,满级也不过418而已。60%攻击也就250左右。但是,能天使本身攻击也不过630罢了,加成高达40%;陈的加成也高达37%。原本这两个“变弱”是因为攻速虽然不错,但攻击力不够,容易抛光,但有了250的攻击力加成后,融化几个大盾哥不成问题。
红蒂技能一开直接飞天,建议专九,但蓝蒂上场更难了|明日方舟 - 第5张三技能是大招,技能一开,红蒂都飞上天了。开启后特性变为每秒掉5%血量,持续20秒。不再提供友方的回血效果,使范围内所有敌人受到相当于70%攻击力的真实伤害,且如果敌人同时处于红蒂与召唤物海嗣的攻击范围内,则受到双倍的伤害。同时所有友方单位获得110%的攻击力加成。
红蒂技能一开直接飞天,建议专九,但蓝蒂上场更难了|明日方舟 - 第6张大范围清杂神技,罗德岛干员入职测试,这张图大家都是知道的,但是真就非常、非常少的干员,能获得红蒂三技能的实战效果,打完技能还有一半的时间,这谁比得上?总而言之,红蒂很强,非常强,就算没有T0的级别,当个T1绰绰有余,技能过于优秀,建议专九。但是这也带来了一个问题,红蒂这么强,蓝蒂岂不是更没法上场了?

原帖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8616693586200331&wfr=spider&for=pc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