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提醒 |「绘星的旅程」活动开启,参与获取全新服装「夜明之前」!|崩坏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31 18:41:20 作者:乌酱 Language

活动提醒 |「绘星的旅程」活动开启,参与获取全新服装「夜明之前」!|崩坏3 - 第1张很久很久以前,可怕的大蛇吞噬了星月,夜晚从世界上消逝。

为了找回夜的颜色,一位画家踏上旅途,和伙伴们一起,寻找那传说中绘世者留下的画卷……

「绘星的旅程」主题活动即将开启,参与活动可获取月下初拥适用服装「夜明之前」、水晶、「繁星·绘世之卷」角色碎片、「材料自选礼盒TYPE-A」等奖励。

====绘星的旅程====
【活动时间】5.8版本更新后~7月14日04:00
【活动等级】25级及以上
【活动介绍】
1)「绘星的旅程」共有三个篇章,舰长可以跟随格蕾修的脚步,一起进行这场奇妙的冒险。三个篇章将根据以下时间依次进行开放:
>第一章:5.8版本更新后
>第二章:6月6日10:00
>第三章:6月10日10:00

2)「绘星的旅程」拥有着独特的卡牌战斗玩法,舰长可以在旅行途中收集「绘卡」,通过养成「绘卡」与敌人进行战斗。
战斗开始前,可以在队伍界面调整编队中的出战「绘卡」和具体的站位,每支编队的费用有上限限制,需要保证「绘卡」的费用总和不超出上限。战斗会自动进行,并可以选择「自动」「手动」两种模式,「自动」模式下会自动释放所有可释放的必杀技,「手动」模式下则需要舰长在「绘卡」的能量条积攒完成后手动点击头像释放必杀技。另外,在战斗界面的右下角,可以选择开启二倍速,加速战斗过程。

详细玩法介绍,舰长可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V5.8测试服计划 |「绘星的旅程」活动即将开启

3)通关剧情关卡可以获取「星罗画盘」奖励。以在「缀色画廊」内,可以消耗「星罗画盘」在一定范围内获取随机的「绘卡」或者购买各种秘籍。秘籍可以让「绘卡」掌握额外的技能。重复的获取的「绘卡」可以用作同名「绘卡」的升星材料,将「绘卡」提升至指定等级后即可进行升星操作,升星后「绘卡」将会掌握全新的技能。

4)通关「童话篇章」内的关卡可以获得「星月之影」奖励,用于提升「绘卡」等级,从而全面提升「绘卡」的属性值。三星通关「童话篇章」内的关卡后,后续可以消耗「速写画纸」跳过战斗过程,快速获取挑战奖励。舰长每日登录可以领取3张「速写画纸」,且每日的前3次挑战将获得额外的「星月之影」奖励。每个「童话篇章」内的关卡每日最多可以挑战10次。

5)每个篇章中都有一个强大的敌人可供挑战,舰长可以点击「勇对恶龙」按钮快速进入挑战。战斗结束后会根据对强敌造成的伤害,获得「星罗画盘」奖励。强敌可以重复进行挑战,但是每日获取的「星罗画盘」有上限限制。当积攒了一定的实力后,舰长还可以尝试前往「梦境深处」,与更加强大的敌人进行战斗!

====星彩宝库====
活动提醒 |「绘星的旅程」活动开启,参与获取全新服装「夜明之前」!|崩坏3 - 第2张
【开放时间】5.8版本更新后~7月21日04:00
【商店介绍】
通关剧情关卡、完成「绘星的旅程」面板任务,均可获得「作画颜料」。使用「作画颜料」可在活动商店「星彩宝库」中兑换月下初拥适用服装「夜明之前」「繁星·绘世之卷」角色碎片「材料自选礼盒TYPE-A」逆熵·虚数核心等奖励。

*小贴士
1)在本次活动中可获得的「作画颜料」数量(包括完成所有每日任务获得的「作画颜料」)刚好足够兑换完「星彩宝库」活动商店中的所有奖励,请舰长合理进行规划~
2)7月14日04:00~7月21日04:00,「星彩宝库」中将开放水晶购买「作画颜料」,价格为10水晶/每15个「作画颜料」。
3)「作画颜料」将于7月21日04:00进行回收,每个返还金币×600。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