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阿布透露:亚运会延期至明年,目前朱开更适合当教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31 17:50:00 作者:聆听茗说 Language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釜山MSI决赛上,RNG成功蝉联MSI季中赛冠军,也是夺得了队史的第三个MSI冠军。至此,今年的英雄联盟赛事也相当于走过了一半,相比之下,2022年的下半年赛事更加重要。除了每年下半年必不可少的夏季赛、世界赛,今年9月份本来还有一个亚运会要举行。但前段时间亚运会理事会宣布了亚运会延期的消息,至于具体的举办时间并未具体说明,只简单交代了举办时间会另行通知。

【英雄联盟】阿布透露:亚运会延期至明年,目前朱开更适合当教练!-第0张

就在大家还在讨论亚运会究竟会何时举办的时候,EDG的经理阿布在近期自己的直播中,向网友们透露了关于亚运会举办时间的消息。EDG的经理阿布在直播中表示:亚运会延期至明年举办,而至于明年的什么时间举办,阿布并没有详细透露。

【英雄联盟】阿布透露:亚运会延期至明年,目前朱开更适合当教练!-第1张

此外,在看到网友们一直讨论亚运会中国队的主教练人选时,阿布则是表示:肯定还是那几个中国人去带队伍,或者说去帮忙,具体以什么身份去,还得看明年的状况。但是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肯定是朱开更适合做主教练,毕竟他目前的成绩最好。但最终的人选,肯定还是要看明年各个队伍的情况以及亚运会的举办时间等等,这些都对人选的产生有一定的影响。

【英雄联盟】阿布透露:亚运会延期至明年,目前朱开更适合当教练!-第2张

从阿布的这番话中,我们首先可以确认的是,亚运会今年举办无望了,已经延期至明年举行,具体时间要等待官方通知。但估计这个时间不会在短期内通知,毕竟现在国内的防控形势比较严峻。此外,阿布认为如果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RNG的主教练朱开更适合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

【英雄联盟】阿布透露:亚运会延期至明年,目前朱开更适合当教练!-第3张

毕竟朱开教练在RNG拿下釜山MSI冠军后,仅用269天就已经完成了拿下S赛、MSI季中赛、LPL春季赛、LPL夏季赛4个冠军的大满贯成就,带队成绩十分突出,可谓是人生赢家。拥有如此的实力和成就,朱开教练真的十分适合中国国家队主教练这个职位,至少从目前来看是这样。

结语

在我看来,亚运会延期至明年举行对于目前状态正好的RNG来说,稍微有些可惜。否则以RNG目前这种状态,RNG夺冠的首发五虎,很可能成为亚运会人选的主要班底,朱开教练也大概率会成为国家队主教练。但亚运会延期至明年,这就增添了很多的不确定性,毕竟每支队伍的状态都会有所起伏。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亚运会人选及主教练都是谁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