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个车队|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31 17:42:43 作者:Demon乳酪 Language

战术:三一分兵
目前人数:楼主一人
位置分配:
  自由人(分兵中的一)不跟这跳伞队长跳,身份卡使用枭雄,巅峰及以上,碰到满编队立即传送,传送后继续脱离队伍,听指挥,少骂脏话🤬(此定位暂时无人)

  总指挥,兼全能选手。负责报点,指挥作战,可打远程可打近战,少骂脏话🤬巅峰1星以上身份卡使用武胜或球球,也可以是狼王,神王,海王,冥王。(此定位暂时无人)
  医疗兵兼狙击手,巅峰以上,多带一点药品,随时带一把狙击枪,狙击精准,佩戴海王或甜心,听指挥,少骂脏话🤬(此定位暂时无人)
  突击兵兼摇车驾驶员为楼主,自我介绍一下,本人巅峰2星,听指挥,不骂脏话🤬,可以使用任何身份卡,可打中距离和近距离。
  医疗兵,突击兵,总指挥抱团战斗,自由人随便浪,(这就是三一分兵)
   网络一定要好,尽量不要闪退,不要卡。
   本人晚上玩,周一到周日8:30到10:00(周二9:00到10:00)此时间能上线的并满足以上要求的,在评论区发送游戏主页截图,和想要做的定位,还有id:我会找三名合适的小伙伴来组车队,如队员多次违反规则将被踢出。
  被选中的人要有微信,到时候我会搞一个群。
   (悄悄说,我每一个月在群里发红包雨哦)
   伸手党勿扰!!!
  性别男女都可以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