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新奥特曼主题曲:米津玄师凭《M八七》,登顶周单曲排行榜第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31 16:36:06 作者:个人视角看动漫 Language

新奥特曼主题曲:米津玄师凭《M八七》,登顶周单曲排行榜第一?

《新奥特曼》的电影票房现如今出现颓势,与刚刚上映相比,整体票房的日数据整整下降了一半,然而与《新奥特曼》的票房不同的是,由米津玄师亲自作词作曲,并且亲自演唱的《新奥特曼》主题曲,并作为主打的新单曲《M八七》,在2022年5月18日发行后,迅速引来了大家海量下载,很快成为了日本单曲排行榜的宠儿,并且一路水涨船高,高歌猛进,简直可以用杀疯了来形容。

【影视动漫】新奥特曼主题曲:米津玄师凭《M八七》,登顶周单曲排行榜第一?-第0张

米津玄师荣获周单曲第一

根据日本“ORICON”官方网站提供的数据来看,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2022年5月16日——2022年5月22日)的数据来看,米津玄师的《M八七》成功登顶,从2022年5月13日配信开始,一直到目前为止总共两周的时间里,这首《M八七》起初就以非常猛烈的势头获得了第二位的名词,直到第二周成功超越荣获第一,一切都显得那么顺理成章,希望这首歌可以继续再接再厉,最新的数据虽然还没有出现,但希望可以继续霸榜。

【影视动漫】新奥特曼主题曲:米津玄师凭《M八七》,登顶周单曲排行榜第一?-第1张

并且值得一提的是,米津玄师的成名之路虽然比较坎坷,但其才华确实是惊人的,在此次的单曲榜单中,米津玄师还不仅仅是只有《M八七》这一首歌而已,自己的其他两个作品也同样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就有自己的新单曲《ETA》,这首歌于今年的5月18日配信,配信时间是晚于《M八七》的,也同样是一首精彩的单曲,并获得了第75位的好成绩,成功打进前一百的位置。更何况还是一首新歌,本周还只是第一周而已,相信未来的名词还会更进一步的。

【影视动漫】新奥特曼主题曲:米津玄师凭《M八七》,登顶周单曲排行榜第一?-第2张

只不过可惜的是,这首歌遇到了《M八七》,对此,我个人也是去试听了一下《ETA》,个人感觉这两首歌或许是创作时间太近的原因,曲风上是有相似之处的,在这种情况下,《M八七》的配信时间原本就和《ETA》没差多少,如今更是势头正火,因此《ETA》想要超越《M八七》的话,估计十有八九是不可能的事情了。也只能说米津玄师过于才华横溢了,这一波操作就是自己打败自己了。当然了,毕竟其他对手也很强,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是很棒了。

【影视动漫】新奥特曼主题曲:米津玄师凭《M八七》,登顶周单曲排行榜第一?-第3张

除此之外,米津玄师还有一首歌在本周也成功进入了第58位的好成绩,而且不客气地来说,在我们今天所盘点的三首歌中,这首《POP SONG》很有可能是目前成绩最好的作品,因为这首歌可是在2022年的2月7日开始配信的,也就是说到目前为止,这首歌已经整整在榜10周的时间了,最高纪录甚至是到第二位的好成绩,到今天还能在第58位,足以证明这首单曲的实力了。

【影视动漫】新奥特曼主题曲:米津玄师凭《M八七》,登顶周单曲排行榜第一?-第4张

不过这样看起来的话,目前《M八七》在第二周就到了第一位,那么也就意味着有一个不错的开始,继续下去的话,那么超越这首《POP SONG》也未尝不是没有可能性的,所以说当初庵野秀明执意要米津玄师为《新奥特曼》创作主题曲真的是明智之举,双方相辅相成,各自迎来了一波人气,回想当初,米津玄师还惊讶《新奥特曼》会找到自己,现在想想,米津玄师即使是成为《新奥特曼》创作团的最大赢家也没什么意外了。

【影视动漫】新奥特曼主题曲:米津玄师凭《M八七》,登顶周单曲排行榜第一?-第5张

最后,也希望《新奥特曼》的票房能够回暖,可以像米津玄师的主题曲一样,赢得大家的认可和喜爱,再一次迎来新的辉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