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新奥特曼:票房下滑很不理想,庵野秀明表示很可能没有第二部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31 16:06:15 作者:个人视角看动漫 Language

新奥特曼:票房下滑很不理想,庵野秀明表示很可能没有第二部了?

5月13日上映的《新奥特曼》虽然没有在内地上映,但我们诸多的粉丝还是非常关注这部作品,而且也希望这部作品可以在日本大卖,随后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影片在5月16日就已经超64万人前往观影,而影片票房现也已突破9.9亿日元,仅仅是用了三天时间就突破了十亿日元,让所有粉丝都感到非常高兴。

【影视动漫】新奥特曼:票房下滑很不理想,庵野秀明表示很可能没有第二部了?-第0张

然而好景不长,起初《新奥特曼》的表现确实是非常优秀,刚刚上映就成功登顶,就连好莱坞的《奇异博士2》都要乖乖地跟在后面,但让人没想到的是,截止到目前为止,从最新的数据中,我们可以得知目前《新奥特曼》的总票房是21.60亿日元(目前还在上映中,所以票房数据还是在持续增长的)。所以现阶段的数据仅仅是作为一个参考,但也反映了一个事实,那就是每日的票房平均在0.56亿左右,可以说下降是非常猛烈了。

【影视动漫】新奥特曼:票房下滑很不理想,庵野秀明表示很可能没有第二部了?-第1张

毕竟在此之前,《新奥特曼》的票房可以说日均可以达到一亿日元,甚至是超过一亿日元,因此当时有不少人预测,《新奥特曼》最终的票房成绩应该和庵野秀明的《新哥斯拉》一样,达到80亿不是什么问题,可如果按照目前这样的局势走下去的话,那么80亿只能是一个梦了。而且这部影片到目前为止,也不过才上映了半个月的时间而已,其实还是有很大的上升期的,却出现如此严重的疲态,更何况在日本,其实《新奥特曼》也没少做宣传,在这种情况下依然出现颓势,再加上日本原本的载体就那么多,可以说情况已经不容乐观了。

【影视动漫】新奥特曼:票房下滑很不理想,庵野秀明表示很可能没有第二部了?-第2张

【影视动漫】新奥特曼:票房下滑很不理想,庵野秀明表示很可能没有第二部了?-第3张

庵野秀明表示可能没有第二部了

其实这部《新奥特曼》在日本也被不少人骂了,主要原因是因为不少人认为庵野秀明根本就不懂奥特曼,只不过是一个人在YY而已,更有媒体指责庵野秀明夹杂私货,就是一个归曼厨而已,实话实说,这么说还是很让人无语的,毕竟人家庵野秀明还是在用心讲故事的,如果说为了捧自己心中的奥特曼而做到严重不合理的话,那么首当其冲的坂本,他当第一,没有人敢超越。

【影视动漫】新奥特曼:票房下滑很不理想,庵野秀明表示很可能没有第二部了?-第4张

对此,庵野秀明也是表示心累,自己也承受了很多压力和恶意,然而这还不是主要的,因为按照他原本的构思,其实他是打算之后拍摄《归来的奥特曼》的,而且因为自己喜欢归曼,所以一定是打算好好拍摄的,故事的规模也会扩大,但也有一个现实摆在自己面前,那就是故事的规模一旦扩大,也就意味着影片的投入也会很大,以目前日本的电影制作模式来说,这无疑就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所以自己的一些想法很有可能就无法实现了。

【影视动漫】新奥特曼:票房下滑很不理想,庵野秀明表示很可能没有第二部了?-第5张

在这种情况下,《新奥特曼》的票房成绩就很重要了。虽然就目前来说,《新奥特曼》的票房成绩已经超越了过去所有的剧场版,但按照电影的标准来说,尤其是这种科幻大电影来说,目前的票房还是不理想的,一旦此次票房不理想,那么之前的所有企划都很有可能会功归一篑,但按照目前的局势来说,基本上《新奥特曼》的票房成绩就只能是看海外地区了。那么就有第二个问题,那就是东宝会不会投入资金为海外地区做准备去宣传呢?因为这么做其实也是一次冒险,一旦海外地区票房不理想,那更是拿钱打水漂了。

【影视动漫】新奥特曼:票房下滑很不理想,庵野秀明表示很可能没有第二部了?-第6张

所以说,我们就只能期待了,希望《新奥特曼》的票房成绩能好一点,尤其是之后的海外票房,如果说国内能够上映的话,希望能得到不错的票房成绩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