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的序幕——宝石商人的寻宝之旅|未定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31 16:05:05 作者:未定界-官方 Language

在遥远的群山边境,藏有一处鲜有人迹的戈壁,阵风撩动草群四处翻滚,湖岸活跃有新的生命;大地的裂纹见证过历史,荒废的土砾下沉睡着神的足迹。这里,是充满生命绿意的平原山峦中,唯一不被神明祝福之地……

“那个胖胖的男人说,这是他压箱底的家伙,一般的人连看的资格都没有。”
“说是什么上古流传的东西,埋藏着神的秘宝。这么好的商品居然只开价一小袋水宝石……”
“啊,我看看现在到哪个位置了来着,根据图上描绘的应该是……话说这里好热啊比丝比丝。”

冒险的序幕——宝石商人的寻宝之旅|未定界 - 第1张
嗯……这附近应该就是那个男人口中的上古之地了。周围果然荒秃秃的,明明过来的路上还都是树林,这片区域就像是单独变异了一样,真是奇特,看来这里果然藏着什么秘密,赚大了~要是能如愿找到那东西,或许就能回去了!我看看接下来要往哪边走……嗯?那边的影子好像……有人在耶!居然能在这种地方遇到别的人!莫非,她也是来找宝藏的?

“嗨~那边的小个子妹妹,你好你好呀!”
“?”
“太好了没想到能遇到别的人,小妹妹是住在这附近吗?看着也不像有人居住的样子啊。”
“……”
“喂等等先别急着走嘛!要不要喝点水?”
“不。”
“要不我送你个宝石吧?亮晶晶的哦!”
“不用。”
“等等,你先别走嘛,我只是想和你问个路。”
“先等等,等等,别跑啊,喂——”

想关注更多【未定界】资讯,请加入未定界官方讨论群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