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集~S...A!(红符石推荐)|上古王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31 16:04:17 作者:上官云莺 Language

时隔五期,神石超值又来啦,正好今天做出了第一个符石,拿我们来聊一聊该选哪一个吧!
————————————————————
太长不看版:名伶主c选贝利尔的悲鸣

————————————————————
在航海里的商店可以预览十个符石的效果分别都是什么:
第三十集~S...A!(红符石推荐)|上古王冠 - 第1张可以大致分类为输出型和生存型两种符石,都有主动效果、属性提升、和被动效果。

贝利尔的悲鸣★★★★★
单体输出型,唯一一个直接打对面最低血的符石,而且唯二两个主动没有冷却的符石(另一个是萨尔坦的狂怒),游戏里唯三带有禁魂效果的(另外两个是暗刺的击杀和傀儡的大招)。伤害可能不是很够看,禁魂也得靠脸(无cd每回合都能摸一次奖,中了能维持六回合,持续时间内击杀无法被复活,让对面有效减员),但被动效果才是我们最想要的,跟意志一样,击杀获得伤害提升,非常契合名伶光刺这种单体爆发型的英雄,伤害爆炸的主c一般都带这个,能稳定触发被动效果。

贝利尔的赐福★★★★★:
生存类符石,推荐第二个做给奶妈或黑骑,很多时候免死一次能恶心到暗刺光刺这些需要击杀才能启动的英雄,保证存活能力,而且被动降低被控几率、治疗加成、受治疗加成都很契合。
第三十集~S...A!(红符石推荐)|上古王冠 - 第2张莎尔坦的叹息★★★★
适合aoe范围攻击型的法师和有协战的老虎佩戴,升级到+1就能60%上伤害加深效果,这些英雄攻击频率都很高很快就能给对面都带上,有效增加团队的输出,运气好冰冻控制对面两个人也会对局势产生很大影响。
第三十集~S...A!(红符石推荐)|上古王冠 - 第3张
莎尔坦的狂怒★★★★
我以前最爱用的符石,跟新娘非常的搭,入场就上debuff定向打对面主c,偷奶无法清除基本上活不了,就算没杀掉也极大的限制对面主c的发挥,理想情况下第四回合就能减少55%的输出。后来出了圣女给主c免疫狂怒的作用就大打折扣了。
第三十集~S...A!(红符石推荐)|上古王冠 - 第4张
贝利尔的庇护★★★
跟护符技能急救不会冲突,强在保证了前面两个英雄的生存,还省了他们一个护符技能的位置带别的。
第三十集~S...A!(红符石推荐)|上古王冠 - 第5张

贝利尔的日冕★★
+1就很用了,有50%概率驱散,圣裁debuff面对光系都很有效,特别是针对霸剑,适合大招是打全体的元素狗头。
第三十集~S...A!(红符石推荐)|上古王冠 - 第6张莎尔坦的顽抗★★
升到+4(90%概率解控)才有用,跟石像鬼魔典的作用类似,自带守护4件套被动。

第三十集~S...A!(红符石推荐)|上古王冠 - 第7张贝利尔的惩戒★
氪佬比较推荐,+4了以后给混沌英雄戴,100%驱散。
第三十集~S...A!(红符石推荐)|上古王冠 - 第8张
莎尔坦的意志★
适合奶妈佩戴,有受伤减免、治疗、被治疗提升。
莎尔坦的低语★
减疗和破甲这两个debuff比较一般,跟叹息日冕的比起来差太远了,不推荐。
第三十集~S...A!(红符石推荐)|上古王冠 - 第9张——————————————————————
符石养成:
在秘境商店内换对应的精魄升级,秘境探险每次有1700币,每十天能攒一颗精魄。每次升级分别需要2、3、4、5、6颗,一般都是到+4有质变,具体的每次升级效果可以在官网查看:

红符石攻略 | 红符石进阶技能效果汇总-上古王冠-上古王冠手游-上古王冠礼包码-上古王冠官网-全3D角色 策略卡牌-极致游戏

https://sgwg.jzyx.com

第三十集~S...A!(红符石推荐)|上古王冠 - 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