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最强物价表,一切材料均用💎定价|上古王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31 16:04:03 作者:千虑必有一得 Language

log:更新了最新一期的超卖(5.28 - 6.3)

萌新一枚,经常遇到或者看到这样的问题:
1. 航海我该选什么材料?
2. 超值买哪个?
3. 神域该选什么?

3. 礼盒中选哪个材料?
4. 等等类似的问题

以上问题都是因为不同商店的材料之间没有一个具体的对比方式,如果都用💎去衡量,那么哪个有价值,肯定一眼就看的出来。

所以我们的目的就是通过统计分析得出一个大概合理的兑换比例,重新给材料按照💎来定价,从而直观且明了地知道哪个材料最优惠,哪个材料最实用。

一、钻石与RMB的兑换比例
这个一般就参考周卡吧,¥68 = 15000钻 (多余那点材料忽略不计)
兑换比例大概就是 1 : 220.59

二、超值贩卖

超值贩卖是最关键的,是材料与钻石换算的最重要参考来源。
上古最强物价表,一切材料均用💎定价|上古王冠 - 第1张

三、原石材料与💎

原石来自神域,神域是开服22天才开放的。
上古最强物价表,一切材料均用💎定价|上古王冠 - 第2张

四、勇者之证材料的性价比

勇者之证来自远航。
上古最强物价表,一切材料均用💎定价|上古王冠 - 第3张
五、写在末尾

撒花 ✿✿ヽ(°▽°)ノ✿ ,有了兑换比例,可以很轻松的从各种盒子中选出性价比最高的材料了,再也不用去纠结了。

由于时间有限,就只统计以上几个大的商店,其他如:市场、贸易中心,觉得没有什么统计分析的价值,就先搁置了。

后续各位看官有啥想知道的可以评论区讨论,或者觉得比例ok的也可以自行手动分析一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