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卡须冷静,千万别上头|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31 15:53:31 作者:千草绿 Language

抽卡须冷静,千万别上头|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作为刚入坑一个月不到的萌新,磕磕绊绊摸爬滚打过来了,总算是开启了东部王国稳定提升战力的进程(月球本依然打不过,主要是道中很麻烦,不知道怎么处理)。


有mls,本体梅丽娜(改典1/5),7616本体+as,别的一些五星现在这用不上,有心的大佬可以看看我之前的贴子……

今儿下午搬砖前照例开启摸鱼拖地挂机模式……啥?梦见又有感叹号❗了?as燕不是下个月8号才出吗?这又是个啥池子啊?

点进去一看…矮油…大混池!玩过抽卡游戏的应该都知道混池有多毒(当然也不是说单up就一定能行了233)
想着就抽它几发单抽,就当100钻交个朋友呗(毕竟单抽券一发出as狐狸的梦至今还没醒呢)

抽了500,没有4.5,那继续?再丢发10连吧……
new都没有?那就再来!

没有…
再来!

没有…
再来!

…………

至此,6500血本无归,多了个已经有的4.5公主

就…有点难过…

难过自己为什么那么非
难过自己为什么管不住手
难过自己的不知足

虽然也没抽多少吧,但总归还是有点不爽
(前几天8000火锤刀哥池就一个4.5火锤,不长记性!)

人性总归是贪婪的
如果说能克制住自己
可能是诱惑不够
亦或是能力不足罢了

弃坑是不会弃坑的,单机JRPG养成游戏,配布角色依然爽歪歪,能看剧情就足够了。光景大佬的一篇萌新攻略关于该抽什么角色的说明就很棒!总结来讲就是认清自己的定位以及目的,毕竟人与人的之间悲欢并不相通。

最后祝大家:
单抽出货,十连爆仓;
六一快乐,端午安康。
身体健康,万事胜意;
平安喜乐,心想事成。
抽卡须冷静,千万别上头|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抽卡须冷静,千万别上头|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