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小建议。|花语农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31 15:39:05 作者:筋肉バカ Language

房子后面那个小山,准备弄一个矿洞之类的吗?
竟然有一条小路的话一定还会有新地图的吧!
一些小建议。|花语农场 - 第1张这个树或许可以点,然后坐荡秋千听听音乐挂机,会有加成或者收获。


宠物猫狗可以有更多的用处,比如有星星✨的时候可以在星星旁边叫,当然猫狗要走得远。

玩了十几个小时了,刚更新了也没有啥大更新的。 一些小建议。|花语农场 - 第2张

感觉可以弄一个四季的,比如春天种什么收获好,春天多雨,冬天下雪,而不是一会晴一会阴一会雨,有点单调。

(弄个日期啥的,今天要做什么,今天的任务是什么,也不至于这个日期除了看节气没什么用)

 互动内容也是,根据天气啊什么的变换?
 比如有小偷偷了某修勾的钱包,可以加一个声望值啥的?

声望值高的话就会有人来买我的菜啊啥的?
 不是有一个收购出售的小房子吗,也许可以加在里面?

 加一些手机啊啥的网购?
然后我是商家,我要考虑差评之类的,怎么写标题怎么选商品,怎么看大家目前需要什么而卖什么。
(会不会变成另一个游戏啊hhh)

我看有人提出售东西这里总是不小心点到出售,我也遇到了两次,这个琐可以改成第二天进去和上一次一样,就不然又得一个个琐。
或者设置单个卖。

单个卖这里,可以弄一个已有收获的数量,感觉另一边的地图卖东西那里也可以设置一个。

其余的官方想的钓鱼之类的也很有趣!会玩到大更新的这天!
(其实每天小更新也行)

一些小建议。|花语农场 - 第3张一些小建议。|花语农场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