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VP.gpk采访:很想参加第一个Major,队伍的问题在逐步改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8 02:29:47 作者:维兹厨 Language

VP击败Mind Games后,gpk接受了赛后采访。采访中,他谈到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以及他们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最后还谈到了第一赛季的Major。

关于和Mind Games的比赛以及个人表现

第一局的时候我们出现了一些团队上的问题,这也是我们每天都在致力改善的问题。我觉得下场比赛应该会容易点吧。[你的个人表现如何呢?]对阵ASM.Gambit的时候,我的表现不是太好。这是我得出的结论。

【刀塔2】VP.gpk采访:很想参加第一个Major,队伍的问题在逐步改善-第1张

关于下一次对阵PuckChamp的比赛

让我们好好打一次DOTA吧。当然了,我很想击败一次HellRaisers。但我觉得会和他们再见面的。

你想尽可能多地参加比赛吗?

我不太在乎。我只想自己能参加第一次Major。如果只是坐在家里看比赛,那人生就有点太乏味了。

VP以2-0击败Mind Games拿到了自己的第二胜,目前VP在独联体赛区的成绩是两胜一负。他们将在下一战对阵PuckChamp。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