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背景——祖葛古圩的历史(一)|虚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31 14:21:42 作者:【Колыбельная.】 Language

虚空裂缝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它的突然出现消灭、扭曲、重组、进化着祖葛古圩这片宁静祥和的古老大地。
这并非虚空裂缝致使这一切发生改变,而是虚空裂缝中迸发出来的无尽能量在干扰着这一切。
像是把整个世界打成“混沌”状态的力量,时空在这片空间被扭曲,无论是远古的战神还是未来高科技,都被扭曲到这片时空,力量过于强大的会被削弱,力量过于弱小的会被增强,有些甚至能拟化为人形。

无论是受到这份能量馈赠还是制裁的活物,都称其为“元灵”,并且都会变得极度充满攻击性。
游戏背景——祖葛古圩的历史(一)|虚国 - 第1张而祖葛古圩这片土地南部的土著居民——血神人,无法认知与控制裂缝中迸发出来的这份力量,只得在信仰之神——血神,的带领下,共同修筑了魔能解锁塔以此来封锁延缓虚空裂缝的蔓延,而无奈虚空裂缝能量过于强大,血神只能用尽自己全力与裂缝封锁沉睡在一起。魔能塔也因此展开一层魔能防护罩将整个血神村一同包裹在其中,进一步阻止裂缝的扩散与污染。
游戏背景——祖葛古圩的历史(一)|虚国 - 第2张
而不知时间过去了多久,围困在防护罩中的人们并没有找到解决裂缝扩张的办法,眼看魔能将要突破防护罩笼罩在整个祖葛古圩大地时,天空突然出现了一艘巨大的飞船。
游戏背景——祖葛古圩的历史(一)|虚国 - 第3张(图源自网络)
而数以万计的人类从飞船上下来后,飞船便飞深空之中不知去向。
留下的人类似乎是一种远超血神村的高级文明,他们迅速建造起一座高耸入云能量枢纽。这座能量枢纽与血神人的魔能解锁塔不一样,它能将虚空裂缝中迸发出来的能量转变得可控,并转换得更精纯的灵能。
游戏背景——祖葛古圩的历史(一)|虚国 - 第4张(图源自网络)
他们利用转换出来的精纯灵能,迅速建立起了一座宏伟的城邦——尼诺城。“元灵”也因他们的魔法,变得更容易驯化。这也是游戏中空卡的由来,品质越好的空卡,能承载的魔能越多,也能捕捉更强大的元灵。
游戏背景——祖葛古圩的历史(一)|虚国 - 第5张被转化后的虚空能量充盈在能量枢纽中,巨大白色的能量枢纽散发出优雅而圣洁的光芒,受到这份光芒恩的古老土地——祖葛古圩。在“灵能”的维护下,也因此变得从未有过的生机勃勃,充满活力。游戏背景——祖葛古圩的历史(一)|虚国 - 第6张但这一切繁荣,即将被打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