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背景——祖葛古圩的历史(三)冰与火的纷争|虚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31 14:20:43 作者:【Колыбельная.】 Language

尼诺国与黑赤国之间的治国理念有着根本的偏差,一边以灵能这样的“清洁能源”为主,而另一边以魔能这样的“高效能源”为主;一边崇尚自然的力量,而另一边则是崇尚科技的力量,两个势力走上极端,相互对抗,谁也不认可谁。

尼诺国再也无法任留污染的存在,比起阻止污染的扩散,他们认为将其根除是更为实际与一劳永逸的办法。
游戏背景——祖葛古圩的历史(三)冰与火的纷争|虚国 - 第1张(图源自网络)而黑赤国同样也有着自己的生存需求与科技追求,为了抗衡尼诺国的军事力量,他们在“外交之路”筑起了宽广的防线。
曾经的“外交之路”,变成了“战争之路”——曾经用于促进两国友好交流的道路,如今却在加速着两国战争机器的运作。
游戏背景——祖葛古圩的历史(三)冰与火的纷争|虚国 - 第2张(图源自网络)在两国都埋头于纷争,沉溺于将战争推向白热化之时,祖葛古圩的空间也愈发不稳定,谁也没有顾及这个现象。
游戏背景——祖葛古圩的历史(三)冰与火的纷争|虚国 - 第3张(图源自网络)
虚空裂缝再一次被打开,如汹涌的潮水一般,无数虚空破坏者纷沓而至,在祖葛古圩这片大陆上肆虐。回过神来的双方发现已经为时已晚,虚空之门的雏形已经竣工,不是单靠当初尼诺人的魔法就可以将虚空之门封闭起来的程度了。
游戏背景——祖葛古圩的历史(三)冰与火的纷争|虚国 - 第4张(图源自网络)如若要将已经形成的虚空之门再封闭起来,就需要更强大的力量去对冲,而这股能量,只有摧毁能量枢纽产生的能量波才能达到效果。即使双方要一起去对抗虚空破坏者,最后也要摧毁其中一方的能量枢纽。迫在眉睫的事情已经无法让双方再缓下来讨论,这场战争无疑已经开始全面爆发,终究要有一方的灭亡作为这一切的终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