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航线:彩皮超巡埃吉尔强度测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31 14:00:31 作者:手机用户13302278 Language

埃吉尔这位彩皮超巡舰娘考虑到近期官方进行的近期加强,所以评价会考虑到加强后的版本,这舰娘本来就不算弱,但是可惜因为金皮的安克雷奇实在是强度太高了,所以官方不得不考虑加强一下,好让埃吉尔有点作为最新彩皮舰娘的尊严,而具体的实际强度表现,这里也带来详细的分析和说明。


碧蓝航线:彩皮超巡埃吉尔强度测评 - 第1张
基础能力

目前耐久血量数值最高的舰娘,这点毋庸置疑,一个前排拥有高达7877点的耐久,让不少后排都汗颜的数值,雷击非常的一般,而激动也不算高,防空相对而言也就那样,加强之后某种意义上肉度超越了安克雷奇,不过两人实际防御端也没有差出太多,主要是安克雷奇那可是拉烟,还能辅助队友的。自身输出能力综合来说也不错,基本的清杂工作可以胜任。

碧蓝航线:彩皮超巡埃吉尔强度测评 - 第2张
技能评价

一技能减速鱼雷,不空弹的时候能提高机动能力增伤生存数值,不过其原本生存能力就已经溢出了,所以这个空弹与否无所谓。

二技能会根据携带的装备来提高自身不同的输出方式,可以手动调轴,该技能是其常规输出用起来舒服的根本,清杂效果和能力是一流的。

三技能是破甲和的特殊弹幕,进一步提高其输出能力,破甲buff配合减速效果非常的舒服,不过这几个技能搭配起来,感觉手操会进一步提高其强度和实用度。

碧蓝航线:彩皮超巡埃吉尔强度测评 - 第3张就业面和泛用度

不过其技能依旧有一定矛盾的地方,破甲的时候需要拉开距离,减速需要拉近距离,不过愣是依靠数值把这个问题和短板都给解决了。目前的定位就是无脑的强,适用于任何的环境,无脑扔上去就行,原本其和强度也就是五五开,现在来看开了天运也不好追赶埃吉尔的强度,如果前排你发现强度不够的时候,用埃吉尔准没错,演习和PVE都能上,具体阵容等一个后期的开发。

碧蓝航线:彩皮超巡埃吉尔强度测评 - 第4张
总结和建议

综合型的完美舰娘,强化之前也就那样,强化之后基本上完美了。挑不出什么硬伤和毛病,防御端基本上做到了,然而埃吉尔这个强度,基本上纯粹是依靠数值堆出来的,不过考虑到自身是彩皮稀有度,后续想要遭遇内卷和淘汰,难度也有点高,毕竟想要叠强度,无脑堆数值的事情,官方也做不出来。

转自: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04908974445366436&wfr=spider&for=pc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