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航线】角色解析—不死鸟 马尔高|航海王热血航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31 13:28:39 作者:新人up Language

来来来各位小伙伴们,开炫了🤤🤤🤤
Hello各位海贼王大大们,又与大家见面了,本期我将给大家带来小马哥的技能分析,有萌新小伙伴一直问我觉得这个小马以后返场要不要抽,我的回答是要抽!现在版本一定要抽,只不过后期如果有更强的伙伴加入,那就另说了,但是我相信小马哥不会那么快被替代的。

首先先给大家奉上小马哥实战录像。(路过的大佬们放过小弟,小弟技术不好🤣)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好了,相信各位小伙伴看完视频肯定也有被小马哥的技能形态以及特效帅到吧😎,接下来我们进行技能解析:

PVP技能解析与技能展示
一技能:苍炎·空蹴
一技能抓取命中可触发追加技能和替换技能,使用替换技,可进入人兽形态。
【五月航线】角色解析—不死鸟  马尔高|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1张技能展示如下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以上面一技能来说,本人更喜欢人兽形态的一技能,因为判定距离很远,速度也很快。

二技能:化羽流火,此技能分为2个形式,一种长按,长按蓄力完成将变成人兽形态冲刺攻击,攻击命中时触发追加技能及一系列连带技能。第二种是蓄力未满,则是格挡霸体模式,期间受到攻击时自动向前冲刺攻击。
【五月航线】角色解析—不死鸟  马尔高|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2张【五月航线】角色解析—不死鸟  马尔高|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3张技能展示如下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二技能不管哪个形态的我都非常喜欢,小技巧:近身骗技能,然后二技能反制,还有正常流程一套伤害。

最后就是两种形态的小奥展示以及大奥义展示,人形态奥义时间长(多用于pk),人兽形态奥义速度快(多用于竞速)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相信上面的技能展示就已经能让很多小伙伴想到了超多的连招技巧,并且很多技能都可以压起身。玩法也可谓是很多很多的。

PVE角色特性展示【五月航线】角色解析—不死鸟  马尔高|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4张
【五月航线】角色解析—不死鸟  马尔高|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5张看到图想必很多小伙伴也知道,给国风艾斯打辅助,其实小马哥自身实力也是很强大的,刷图也是非常的舒畅,技能形态变化多端,根本不缺技能使用,自身还能回血。

所以现版本持续下去的话,小马哥返场还是很有必要抽取的。特别是有国风艾斯的小伙伴。另外小马哥6星站街姿态可以变换哦,第一个站街姿态可变换的伙伴。帅就完事儿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