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泰拉瑞亚全npc掉落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8 00:05:24 作者:A.A.H.W反汉局最高权限 Language

泰拉瑞亚全npc掉落物,巫毒娃娃那个不算,下面没提到的npc没有掉落物。
————————————————————————————
向导:绿帽,时装物品,戴上除了被绿以外没有任何用处,掉率2%,防御力2(你丫竟然有防御力?),可能会有人觉得好看?ps:地图种子为Terraria(不区分大小写)时会出现带着绿帽的向导,名字叫Andrew,不仅带绿帽,还100%掉绿帽。

[国服]泰拉瑞亚全npc掉落物。 - 第1张[国服]泰拉瑞亚全npc掉落物。 - 第2张

染料商:外星弯刀(暂译),近战武器,伤害20,掉率12.5%,速度中等,这个武器可能有故事(指名字)
[国服]泰拉瑞亚全npc掉落物。 - 第3张

油漆工:彩蛋枪,枪械,伤害12,无需子弹,射速快,子弹掉落非常严重,准头也很差,掉率10%,用这玩意可以无伤克眼。
[国服]泰拉瑞亚全npc掉落物。 - 第4张

酒保:麦芽酒投掷器,飞镖,爆炸伤害20,这玩意可以勉强算武器吧,子弹麦芽酒,攻击距离短,速度慢,掉率12.5%,这玩意太费了,世吞后才能有。不过你拿这个给朋友递酒他可能会打你。
[国服]泰拉瑞亚全npc掉落物。 - 第5张

发型师:时尚剪刀,近战武器,近战伤害14,速度快,掉率12.5%,还行,除了国服以外,其他版本包括电脑都不会自动挥动(就是点一下打一下)。
[国服]泰拉瑞亚全npc掉落物。 - 第6张

服装商:红帽,时装物品,掉率100%,个人感觉配服装商套比较适合。不想说什么。
[国服]泰拉瑞亚全npc掉落物。 - 第7张[国服]泰拉瑞亚全npc掉落物。 - 第8张

机械师:战斗扳手,飞镖,远程伤害25,一般般,不会有人刻意去刷的(魔鬼发言),掉率12.5,不会自动连击(其他的都是按住一直扔),拿在手上可以有背在背上的外观(这一点个人觉得很赞)。
[国服]泰拉瑞亚全npc掉落物。 - 第9张
[国服]泰拉瑞亚全npc掉落物。 - 第10张

派对女孩:快乐手榴弹,30远程伤害(你认真的?)不会破坏方块,爆炸直径4格,爆炸有烟花特效,观赏性很强,掉率25%,每次掉落30~60个。[国服]泰拉瑞亚全npc掉落物。 - 第11张

税收官:伤害16,只能在专家或者大师难度获得,掉率12.5%,真的废,没有观赏外观差评。
[国服]泰拉瑞亚全npc掉落物。 - 第12张

蒸汽朋克人:常春藤,乐器,是吉他,调整人物距离光标的距离可以弹出六个音调,说不定真的可以弹出一首歌?手持的时候会有观赏外观(点个赞)。
[国服]泰拉瑞亚全npc掉落物。 - 第13张[国服]泰拉瑞亚全npc掉落物。 - 第14张

旅商:商贩(上坟)帽,时装物品,掉率100%我有次专门为了这个去舀了一桶岩浆。(个人感觉很好看)
[国服]泰拉瑞亚全npc掉落物。 - 第15张[国服]泰拉瑞亚全npc掉落物。 - 第16张

以上攻略现版本可用,楼主亲测有效(虽然可能有些问题),如有遗漏,欢迎补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