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原神魈圣遗物搭配推荐 主副词条属性选什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31 13:23:33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魈是一名强力的风系主C,许多旅行者也是对这个降魔大圣钦慕已久,想要提前给他配一套合适的圣遗物,那么魈的圣遗物要怎么搭配呢?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魈圣遗物的搭配攻略,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魈圣遗物搭配攻略

2022原神魈圣遗物搭配推荐 主副词条属性选什么 - 第1张

  主词条属性选择攻击沙漏、风伤杯子、暴击率/暴击伤害头

  副词条属性优先级双暴>大攻击>元素充能效率>小攻击>元素精通

  前期圣遗物

  1、战狂4件套:魈大招期间是烧血的,很容易就能把血量压制在70%以下,从而获得36%的额外暴击率。

  2、行者/勇士2件套+战狂2件套:加攻击加暴击率的散件套,综合增伤收益可观。

  中后期圣遗物

2022原神魈圣遗物搭配推荐 主副词条属性选什么 - 第2张

  1、4风套:四风套能加风伤,还能减敌人40%的风抗,增伤效果相当显著。

  2、2角斗士/追忆+2风套:没有合适主词条的四风套,就用角斗士/追忆这种加攻击力的圣遗物凑合着用。

2022原神魈圣遗物搭配推荐 主副词条属性选什么 - 第3张

  3、辰砂套:魈的专属圣遗物套装,增伤的上限高于4风套,但是没有风套的泛用性高。

  总而言之,魈的圣遗物一般都是用攻风暴的四风套,插一下能打个三万左右。前期带战狂套效果是最好的,毕竟暴击率在前期属于非常黄金的属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