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三的两件最强暗器,单体最强观音泪,群伤还得看它!|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31 13:21:31 作者:老庄吟 Language

唐三在斗罗大陆上使用过不少的暗器,这些能通过双手制造出来的武器,不仅帮他安稳地度过了前期,甚至在后期也起到了极大的作用,这些都是他前世在唐门所学,并且全都记在的脑海中,恰巧唐昊又教会了唐三打铁的技术,也为他提供了不小的帮助,不过暗器也分手法类和机括类,前者注重“暗”,后者注重“器”。

唐三的两件最强暗器,单体最强观音泪,群伤还得看它!|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张那么提起唐三用过的最强暗器,首先想到的肯定是观音泪,因为它的伤害实在太高了,前期唐三曾用阎王帖秒杀时年,还有武魂殿的两名魂圣,足见其威力之强大,但阎王帖在手法类暗器中仅排第三,前面两件暗器更加恐怖,排名第二的是菩提血,唐三曾用其炸开深海魔鲸王的心脏和内脏,只要碰到,就会产生无与伦比的爆炸力。
唐三的两件最强暗器,单体最强观音泪,群伤还得看它!|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2张而手法类第一名是观音泪,唐三到了大后期才拿出来用,这件暗器最强大的地方在于“无视防御,永不落空”,是唐门第一的绝顶暗器,需要把鬼影迷踪、玄天功、玄玉手、控鹤擒龙都修炼至绝顶才可发出一击,95级未成神的唐三,曾用其作为最后一击打向成神的千仞雪,贯穿千仞雪心脏,这才逃出升天。
唐三的两件最强暗器,单体最强观音泪,群伤还得看它!|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3张观音泪可谓是人类能使用的最强一击,可以人类之躯挑战神明,但斗罗大陆上仅有唐三会使用,不过观音泪也有缺点,作为最强单体攻击,肯定消耗巨大,如果敌人都在一条直线上还好说,若是分散来袭,单凭观音泪很难破局,这时候就需要范围杀伤力强的暗器,菩提血虽然杀伤范围广,但命中率低,这就不得不说另一件暗器。
唐三的两件最强暗器,单体最强观音泪,群伤还得看它!|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4张机括类排名第一的暗器佛怒唐莲,也是暗器排名第一的巨型杀伤武器,能瞬间秒杀魂圣,可见其威力有多么强大,而唐三在转世以前,曾将佛怒唐莲当作礼物送给唐门,在动画中虽未曾使用,但也能看到其结构之精妙,而且这件暗器是可以直接制作出来的,只不过材料十分罕见,所以难以制作。
唐三的两件最强暗器,单体最强观音泪,群伤还得看它!|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5张到了后期,唐三也拿出来使用过,在天斗帝国与武魂帝国大战中炸死70名魂圣,后又炸死超过30名魂斗罗,佛怒唐莲只要使用一个,就足以造成超大规模的杀伤力,只要巧妙使用,以一敌百完全不是问题,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弑神,但起码能击杀魂斗罗级别的魂师,而且没有使用限制,难怪能成为暗器第一。
原帖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2433306245502179&wfr=spider&for=pc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