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黑龙的活活就是冤种是吧?|纯白和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31 13:09:46 作者:Ashsty Language

练黑龙的活活就是冤种是吧?|纯白和弦 - 第1张首先看大招描述,每过5秒会减少7%生命值,满级每5秒减少6%,伤害会逐渐增加。乍一听还可以,可
离谱程度‌比这只猫更夸张⬇️练黑龙的活活就是冤种是吧?|纯白和弦 - 第2张
每五秒减少25%,可你没说到最后会完全停住嗷,指数下降是吧?这就算了,毕竟一只猫,打pvp带一带也没多大问题。

问题是开服就开放的限定池,一个角色怎么可以这么fw?‌同样等级,黑龙远远没有麦克白和布姐抗揍,无数人带节奏上演节奏大师我就不说到底是哪些人了哈,说什么神级被动,受到普通攻击一定次数减15%物理伤害,这15%真的太厉害了哈,麦克白的强制锁血的被动算什么?超神级?超模级?实际测试同等级的三个ssrT,他是表现最差的那个,没有之一,甚至怀疑还不如sr的T练黑龙的活活就是冤种是吧?|纯白和弦 - 第3张
有的人说,你开大招啊,大招直接减75%伤害,相当于血量翻倍,我现在想讲的就是这个巨坑无比的大招:

五费的大招,开了队友死,不开自己死

属于什么呢,不开大招吧,假设麦克白能扛20秒,布姐能扛10几秒,黑龙处于5-10秒就会死的程度

你用5火开了大招吧,杀不掉对面任何怪物,压力就会瞬间上来,就只能抬奶,抬了奶再攻击,此时你就会发现黑龙的血就像开闸一样,根本停不下来,他是翻倍掉血的!!‌这个逐渐增加你确定是逐渐??

刚开始掉血会每五秒掉7%,掉一会你能发现他每五秒会掉2个7%,3个7%,这个数字会不断翻倍的加

有的人又要说了,那你赶紧关大招啊,首先,技能不是永远能刷出来,其次,等你发现要关的时候,他掉血掉的基本就要死了,已经没有任何必要,因为那一瞬间就掉21%的血,甚至28%的血。

练黑龙的活活就是冤种是吧?|纯白和弦 - 第4张

还有人说哎呀你共鸣太低啦,6x的黑龙就是神,来,看下介绍,每次攻击有50%概率回2%生命值,他不是受到攻击!‌也就是说,在五秒的时间内,普攻两次,他能为自己回2%生命值,但是每五秒掉7%、掉14%、掉21%,这2%我只能说杯水车薪。

练黑龙的活活就是冤种是吧?|纯白和弦 - 第5张再来看看麦克白2星的共鸣吧,只要魔化就会每秒回复1%,有苏格兰的都知道麦克白基本全程都是魔化状态,没有的只要你有麦克白,也能感觉到魔化到底有多么好触发,只要触发魔化,就持续8秒,带来的就是8%的生命值回复,2星的共鸣比黑龙的6星共鸣强了多少倍?

不死战神到底是谁给的名号??!我命令你立刻氪金给他6星。还有数值策划这些,我真的想问你的技能描述写这么暧昧是几个意思?



很多萌新虽然看了很多毒贴抽了这个池子,但角色确实过于拉而导致直接弃坑或者重生,这真的合理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